塔羅占卜什么境況下你會以身相許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什么境況下會以身相許?”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渴望被保護的女生,只要對方能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讓你感覺到他很愛你,你便會以身相許。當然對方的人品也是很重要的,必須是忠誠于愛情的,不能是朝三暮四那種,否則就是對方再甜言蜜語,你也不會越線的。

 

選擇2: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陷入到愛情中后,便很容易迷失自我,為了心愛的人什么都愿意做,在激情的驅使下,只要對方稍加引誘便會以身相許。這樣的你假如遇人不淑的話,很容易受到傷害。

 

選擇3: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容易動情的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后,會將自己交到他手上,在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會以身相許,而且會用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這是值得的。然而當感情崩潰時,又越發的覺得自己很傻,在愛情中切不要被愛沖昏了頭腦喲。

 

選擇4: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會因為愛情而犧牲很多東西,但這些犧牲可以是精神上的,也可以是物質上的,唯獨在肉體上你會有所保留。兩個的關系沒有發展到讓你覺得你們會永遠在一起時,你不會輕易以身相許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