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抹布女’嗎?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成為‘抹布女’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有很大的可能成為抹布女的,當你愛上他以后,你為了他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什么事都會為他著想,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寵著他。然而正因為這樣,會導致于你有很大的可能成為抹布女,當然你也會為自己的付出而感到很有成就感。不過,在享受成就感的同時也要為避免成為抹布女而準備喲。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成為抹布女的可能性非常小,你是一個很崇尚自由的人,想讓你放棄自己的一切去成就對方,對于你來說那幾乎是不可能的,即便他再怎么的出色。你是不會為了成就他而荒廢自己的,即使讓你在家做家庭主婦,都會非常不樂意。

 

 

選擇3:寶劍騎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能夠讓你成為抹布女是非常難的,你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做什么事都不會堅持太久。可能剛開始你會為他付出一切,但你卻非常的現實,短時間內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會立馬改變自己的想法,不會讓自己沉陷的太深,聰明的你在這一方面會占有主動權的。

 

選擇4:寶劍六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現實的人,認為穩定的經濟收入是你們發展和交往的基礎條件,對方并不需要多么富有,但基本的生活必須有所保障。為之你可以放棄一切去成就他,但前提是他不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然而也要完全認清他的真面目,要不然你就會成為不折不扣的抹布女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