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教你如何盡快擺脫霉運

    1.4萬閱    字型: 

如果你感到狀態不佳,做事事不成,無端出洋相,還受人擠兌白眼,覺得自己很倒霉,那么如何擺脫這種糟糕的鏡況,如何實現逆襲呢?

在相學中,狀態不佳源自情緒,會形成血虛,多數是生活工作環境中雜事煩事多,人易爆易怒和抑郁低落等引起,快則三周回復慢不過三月,雖然人有情非草木,但是修養好的懂得這種情緒的影響,那么調整期會相對快得多,同時倒霉期也就越短。

氣為血之苗,若氣還在,血虛不過一時,若氣虛則血色難復,短則半年長則三年,如表皮粗鄙多點痘,而內色不潤顯得干枯,再有神色無力,則氣不足。

神亂精不強,氣虛則是必然,當一個人精力耗用過多,操心多了,失眠,飲食起居不規律,縱情游戲酒色,這就氣虛的根源,當你神亂精不旺的時候,最好先控制好飲食起居的規律,再用心專注的針對一件事,不能讓其他事分心,這樣聚精,寧神,養氣,就算是倒霉到極限的人,半年必有改善。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