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1.8萬閱    字型: 

「風水」為「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之第三要點,風水的確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運程,風水好的話,可以令一個人做起事來有事半功倍之效;風水不好,會影響閣下之財運、健康、以及身邊的人際關系;所以,風水配合得宜,往往對人生會有神來之筆,達至意想不到的效果。

風水的改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程,所說的命運,命是與生日結合的,由于大家沒有辦法改變大家的生日,所以命是不能改的,然而“運”受多方面的影響,是大家可以人為改變的,其中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就是改動風水,風水可以助運,拿財運來作個例子:

改變風水布置能增加財運,而有「財位」之說,事實上,一個人的財富多寡是與福報成正比。有福之人自然能運用風水上的一些小技巧。來增加財運,提升生活的品質。以后天人為的努力,風水的調整,應可改善或增加一些財運。

有關影響財運的陽宅風水列述于下:風水學之財位有「象征性財位」與「實質性財立」,象征性財位是屬于「明財位」,即一般大眾所說的入門的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該位置最好不要是走道通路,而能形成一個角落聚財之象,然后在該位置擺放一些吉祥物,就有增加財源的機會。適當的裝飾擺設,也能增加客廳的氣場。

財位的吉祥物可擺放的東西,如花瓶、珍玩、財神、元寶、寶瓶、三羊開泰圖、山水圖、鹿群向內(進祿)、如意、蟾蜍、金錢豹、麒麟一對向內、水晶、聚寶盆、百字明咒、菠蘿、柚子、桔子、古錢、盆栽、花藝、發財樹、富貴竹、雞血石、豐收圖、年年如意圖,本命三合生肖陶藝品、檀香、水晶陣、福祿壽三仙、土地公等。可依各人喜好擺置。目的不外乎想藉助吉祥物的暗示,來增加福澤。

有明財位,陽宅風水也有暗財位,暗財位乃是實質性的財位。其求法是要依屋子的座向來決定。依八宅紫白飛星,取生旺方即是。如坎宅(坐北向南),財位在西南方、正北方。離宅(坐南向北),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震宅(坐東向西),財位在正東方、正北方。兌宅(坐西向東),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巽宅(坐東南向西北),財位在西南方、東南方。干宅(坐西北朝東南),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坤宅(坐西南朝東北),財位在正東方、西南方。艮宅(坐東北朝西南),財位在西北方、東北方。假如大門正好是在暗財位,則財源較多。亦可在財位擺放音響、鋼琴、敲動財星,增加財源。

一般在財位,不宜擺放海浪圖,象征財運起伏太大。大瀑布圖,也象征財來財去,落差太大。山水圖的水流向宅外,是為順水局不吉。尖葉植物及有刺的植栽或水局不吉。尖葉植物及有刺的植栽或水晶洞,皆象征進財坎坷艱辛。

宅前明堂開闊,視野廣,自然心胸寬,抱負大,也才能大展宏圖。若居陋巷、窄巷,宅前有巨大建物高壓,或宅前有擋土墻、高山、大樓,同樣會阻礙氣場,亦有奴欺主、賓勝主之象,易犯小人及露財,賺錢辛勞。所以,擇居應考慮宅前是否寬廣。

如水的流向與宅的坐向相同,即為順水局,為泄財象。如水的流向與宅向相對,即為逆水局,大抵言吉。如水的流向與宅平行,則為平水局,一般而言,左來右往較吉,嚴格而言,財要配合其流向。至于宅內水,則一般人喜歡在宅內擺放魚缸、水庫、石(時)來運轉等來催財與裝飾。由于水為至柔至剛,有化氣轉氣的效果,一般而言,應該是放在衰氣方,由于水是化衰氣轉為吉氣。


故以目前三元七運當值,衰氣方應是在東方,東南方與西南方。如在此三方位擺水,應有催財之效。但應留意水質,水太濁,財源不當為長短財。同時也應留意水之流向,宜向內,不可向外。還要留意擺放的角度,如擺放不當,也會有桃花緋聞事情發生,因水生財也主桃花,宜謹慎選用放置為宜。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同理,錢財能給人快樂也可能帶給人痛苦。值得大家深思。

其他的例如婚配、學習、出國、事業、疾病等等都可以通過方式調節的方式進行改變,風水可以助運,假如調節不好同樣風水也能夠敗運,就象大家生病后吃藥一樣,吃正確的藥可以很快康復,假如吃錯了藥后果可想而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