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存得住錢嗎?

    1.5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獲得了1000元世界通用外幣,而且其匯率與人民幣相當,在以下三個選項里,你會選擇哪種組合領取?

A:兩張面值500元的

B:十張面值100元或一張500元加五張100元的

C:一張面值1000元的

A:兩張面值500元的

測驗結果:你能夠存得住錢。是一個很善于理財的人,知道怎樣根據實際情況量入為出,會將手中的錢合理分配,很少去亂買一些沒用的東西。此外,你不會只守著固定的收入,會不斷地開拓財源,讓自己從無到有漸漸成為有錢人。

B:十張面值100元或一張500元加五張100元的

測驗結果:你很難存得下錢。你為人很講義氣,也比較要面子,不管是對家人還是對朋友都很慷慨大方,只要對方開口向你借錢,都會毫不猶豫地借出,而且是無期限借出。所以說,雖然你的財運很好,也很懂得賺錢,但就是存不住錢,甚至有時還會負債。

C:一張面值1000元的

測驗結果:也許你曾經過過一段苦日子,因此將錢財看得比較重,很珍惜自己賺來的每一分錢,也很會理財,但由于財運不是太順暢,賺錢比較艱難,所以目前基本上存不下什么錢。不過,你正在努力打拼著,隨著經濟實力慢慢加強,財富會越積越多,你會變得越來越有錢,足夠你這輩子花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