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遭遇小人陷害你會如何反擊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假如遭遇小人陷害我會如何反擊?”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遭遇小人陷害時,你當時會非常的氣憤,但你還能夠保持理智,會選擇去深深的‘yy’下,發泄下心中的不滿,不會有什么過激的行動。消氣后就當什么事沒發生一樣,會很快的回復狀態,當然也會深深記住這次教訓。

選擇2: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遭遇小人陷害時,你會立馬查清是誰陷害你的。你的性格比較直率和沖動,屬于有仇必報,并且會立即行動的類型,因此一旦你知道是誰陷害你,你會立刻去找其理論,假如控制不住情緒還會大打出手,完全不會顧及對方或者自己的面子。

 

選擇3: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遭遇小人陷害,你會加倍的報復。你是一個很腹黑、很記仇并且報復心超強的人,一旦讓你知道是誰陷害你的,他準會遭受到你加倍的報復。所以有誰想要陷害你,那他可是自找麻煩了。

 

選擇4: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遭遇小人陷害時,你內心會非常的氣憤,會一直懷恨在心。然而你是一個很識大體很要面子的人,不會明著去和小人作對,而是會慢慢尋找機會,等到機會出現時,再狠狠的報復對方。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