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最嬌慣老公

    1.7萬閱    字型: 

 

凡事皆講一個“度”字,適度則有益,過度則受損。比如,夫妻恩愛、相互包容自然是好,但是,如果無原則的包容那就是嬌慣了。常言道,“嬌慣的官員會腐敗,嬌慣的政府會胡來,嬌慣的老公會博愛”。其實,妻子慣壞了老公,最終受傷害的還是妻子本人。那么,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講,什么樣的女人容易嬌慣老公呢?方舟周易在周易預測的實際應用中發現,以下三種女人最易慣壞老公:

一、缺食傷的女人

方舟周易首先務必強調的是,這里以及下面所講的“缺”包換兩層含義,其一是生辰八字中完成沒有相關五行,比如,命局食傷為木,而八字中完全沒有木的五行;其二是生辰八字中的相關五行伏藏于地支之中,比如,命局食傷為木,而八字中只見地支辰、未、或者亥。

在八字命理中,食傷是克制、控制、制約、制衡官星的,而官星則是代表老公的符號。如果女人中缺少食傷這個五行,那么,說明命主對老公的防范意識薄弱,平時一般不大過問、限制老公的動向、行蹤等,老公到哪一般也是不會查崗的。換一句話說,缺食傷之女人的老公往往會是一個非常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男人。你想想看,“上海那么優秀的法官大人都經不住誘惑么”,何況你老公呢?對此,方舟周易需要送給命局缺食傷的女性朋友六個字,“嚴是愛,松是害”。

二、財星旺的女人

在八字命理中,財星是生官星的,官星代表的是老公,因此,一般命局中財星旺的女性都是比較旺夫的。同時,正因為財星是生官星的,所以財星也女人的感情線。而財星旺的女人其在現實生活中表現為特重視夫妻之間的感情,并且有時候往往會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此外,特別溫柔體貼老公、無微不至的關愛老公,時時處處為老公著想,甚至肯為老公付出一切。而從女人主的心理上來講,這其中自然首先有女人主重視老公、疼愛老公的個人情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公越來越被生旺了,女人主則演變成越來越怕失去老公,但是早已被你慣壞的老公已是一匹脫韁的野馬難以回頭。對此,方舟周易溫馨提醒命局財星旺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讓老公體驗到你的艱辛”。

三、缺官星的女人

生辰八字中缺官星的女人在處理婚姻感情方面往往有這樣兩個方面的特點:其一因在八字命理中,官星代表管束命主之人物、之言語、之行為等。此體現在女人的現實生活就是命主不希望也不喜歡老公監管自己,希望自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殊不知,你在不讓老公監管的同時你也失去了對老公的監管。其二因在八字命理中,官星代表老公,命局無官就猶如命主心中無老公一樣。此體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命主不大在意老公的想法、觀點以及需要等,并且往往喜歡主觀臆斷老公思想動態、行為動向以及各種需求等等。殊不知,天長日久,你會發現老公其實在與你玩貓捉老鼠的游戲。對此,方舟周易溫馨提醒命局缺官星的女性朋友,“嬌慣自己,其實就是嬌慣老公,后果很嚴重”。

文: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