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2.3萬閱    字型: 

人若在感情上偷吃,就算做得瞞天過海,天衣無縫,但,另一半不必是名偵探柯南或福爾摩斯,只要仔細看看你的臉,心裡就可以有個底,面相會讓你「偷吃與否」露餡。

有些面相,是偷吃的高危險群,我們選物件,若喜歡專情的伴侶,遇到這類面相需先多觀察,而你的伴侶有沒有偷吃?若已經發生了偷吃的事實,他的面相也會透露端倪。最后,相不獨論,觀其言,察其行,久了自會真相大白。

1、眉毛如油墨

眉毛的情形,反映出一個人氣血迴圈的狀況。如果丈夫的眉毛本來正常,后來卻呈現好像涂了油墨的感覺,臟臟亮亮的,這代表有不同的性荷爾蒙在體內打架,很可能是自己背地有偷吃,要不就是老婆在外討客兄,給老公戴了綠帽子。

此外,女生同時和一個以上的男人保持性關係,兩眼中間的山根部位,仔細看會出現黑色的橫的細線,這也是因為不同的男性賀爾蒙在體內打架,無法協調而產生衝突,在臉部呈現出來的外顯現象。

2、奸門太飽滿和太寬

眼睛尾部稱為奸門。奸門過度飽滿凸起,精力太充沛,對異性的興致過高,一來過度追求感情,影響原來生活節奏,二來難以抵抗外來誘惑,偷吃機率高。不過,奸門低陷,也不是良相,智慧不足,對智慧增長要多做努力,才能有好的婚姻;而奸門平滿,顏色明亮而不灰暗,又沒有,是真正美滿婚姻的候選人。

奸門太飽滿不好,但奸門過寬,超過叁指的人,也是桃花多多,善于利用感情關係取得個人好處,對女性來說,有此特征比較不好,婚姻不順、離婚再婚的可能性高。

3、眼尾有痣

眼尾部位的奸門有痣,不論痣是甚么顏色,感情不專的機率高。一方面經不起異性的誘惑,一方面也有主動誘惑異性的可能,常常桃花不斷,已婚者容易有外遇,造成婚姻生活的動盪。看似艷遇,但是禍不是福。眼尾呈現粉紅氣色的朋友,也會有同樣的情形。

而夫妻或情侶鬧意見的時候,奸門部位會突然出現紅點,嫌隙時間一久,紅點會轉暗。當奸門開始浮現青筋,代表兩人怨恨早累積一段時日,感情已惡化到難以挽回,是分手的前兆。此一判斷感情危機的方式,非常應驗,因此夫妻吵架,奸門一出現紅點,最好別放任不管,馬上找出爭吵的原因加以溝通解決,切莫延誤最佳時機。

4、嘴厚而松弛

嘴唇太厚,原始的慾望較強,包括食慾、性慾等,都較一般人強烈,而嘴唇松弛,常常呈現張開狀態而不緊閉,自制力和意志力不佳。嘴厚又松弛,代表慾望強卻自制力不佳,結果當然就是理性停擺,被原始的慾望宰制,在遇到出軌的煎熬時,無法以理性踩煞車,越界偷吃的機率大。

其中,下唇特別厚,是被愛型,在情慾中是特別注重自己的快樂,而上唇特別厚,則是愛人型,比較會主動討好和取悅對方。嘴唇還是緊閉的好,這類朋友因放縱情慾而惹上大風波,以致不可收拾的機率小,我們的嘴唇,常在我們要認真專注及努力去執行一件事時,慢慢養成緊閉的習慣,可透過有毅力的執行事情來養成自制專一的個性。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