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跟暗戀物件在一起嗎?

    2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跟暗戀的物件在一起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你和你的暗戀物件在一起的可能還是比較大的,大膽去表白吧,不要無謂的去浪費時間,機會或許會不小心錯過噢,不要矜持不要停留,去跟他說出這三個字吧,你成功的幾率會非常大的,你不去表白只能留下遺憾了。

選擇2: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和你暗戀的物件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的小,你暗戀的物件非常優秀,他對于你來說一直是高不可攀,可能只會在背地里意淫下,真正讓你去行動起來,你還是有很大的思想障礙,然而至于你們在不在一起,可能對你的影響并不是很大,暗戀對你來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選擇3: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和你暗戀的物件在一起的可能非常大,在同齡人中你本身就非常的優秀,你身邊會不乏一些暗戀著,當然很多都不是你菜。當你有暗戀的物件時,你可以大膽的告白,只要不是去挖墻角,不三心二意,能夠走在一起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選擇4: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和你暗戀的物件幾乎沒有可能在一起,對于你來說暗戀的物件并不是那么穩定,你在不同的時間內總有喜歡不同的類型。之所以暗戀,是因為你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他,當然如果你真的碰到自己喜歡的,也不會去暗戀了,以你的性格就主動去追求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