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容易從土豪變窮光蛋

    1.2萬閱    字型: 

近日“土豪”一詞在網上遍地開花。50后的人都經歷過“打土豪分田地”,他們都記憶猶新,剛解放后的土豪可不好當,天天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天天讓人批斗。近日的土豪們得以正名,搖身一變成為有錢人,靠占土地,靠房子發財的人,變成讓很多人羨慕的人。“土豪”現在變成了有錢人的總稱,有代替“大款”一詞的成分。

發財了,有錢了,很多人都比較惜福,珍惜財富的重要性,理財有道,這樣可以讓你財富久遠、福報無窮。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就變味了,忘本了,財大氣粗就開始為所欲為了,就開始炫富、浪費了。大家常用的是“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都是講的福禍共存的道理。當你得到富貴的同時,一定要考慮不利的東西正在悄悄的向你走來。

命理上說,有的人能擔財,有的人不能擔財。能擔財的人,大部分都比較惜財惜福,這樣的人比較穩重、踏實,把錢花在有用的地方;不能擔財的人,就心里不踏實了,就開始得瑟了。下面我列舉幾種不能擔財的命理特征:

1、有錢就害病,有錢就招災

這種是財旺身弱的命理組合,沒錢時,吃糠咽菜,勞累辛苦活的很好,很健康。一旦有錢了,疾病上身,官司口舌跟隨而來,這樣的人大概比例是20%,相信很多人都有體會。

2、有錢就玩,就燒錢、就得瑟

這種是身旺財弱,比劫成群的命理組合。這樣的人有錢了,就藏不住錢,恐怕別人不知道你有錢,天天顯擺你有錢,就吃喝嫖賭,完命的燒錢。這種命局大多的結果是,財富被騙掉,賭博輸掉,裝內行做生意虧掉。這樣的人大概比例是30%,這種人,現實生活中見得不少。

3、財旺、身旺的命理組合

這樣的人,有錢能擔財,真正有錢的能笑到最后的,能把錢儲存好,讓錢生錢的,就是這種命理組合。這樣的人大概比例是50%。

以上情況是楊老師根據八字命理分析的結果以及多年的從業經驗所得,20%加30%的人,也就是有一半的人都守不住財,這也不是個小數目。也就是說,會有一半的人變成“土豪”后,在未來10年—20年又變成窮光蛋,這也不是個小數目啊。

那么如何避免從土豪變成窮光蛋,這里面肯定有不少學問。首先要知道你的八字命理,你到底能不能擔財,是身弱還是身旺,如果你知道你命理沒財,你擔不動財,就要想辦法妥善安頓好你的財富,只要你聽話,只要你用心,完全可以化解掉你的這些問題。

這里面最可怕的是,自己不擔財的,又是啥都不信的,財大氣粗,自以為是,為所欲為,“老子有錢,老子怕誰”,那你可真是個窮命了。記住,發家要很多年,敗家可能只要一年、一個月或一天,有的甚至一瞬間都會讓你家破人亡。所以,有錢了千萬要惜福,要惜財。

現在看看電視報紙上,網路上,關于土豪、富二代、官二代的負面訊息很多,人人都會心里罵,都是些坑爹的玩意。相信伴隨著社會的發展類似的這個問題,還會很多。在這楊老師引用林則徐曾經說過一段話,和朋友們共勉:“子孫若如我,要錢干什么?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么?愚而多財,益增其過”。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君子有財,持之亦要有道。人、社會、財富、子孫,在我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升,財富逐步積累越來越多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正確的面對這個問題,面對財富,感恩、珍惜、回饋是最為重要的守財之道,遠離那些炫耀、浪費、奢侈的不良行為,對財富尊重,財富才會親近你。多了解自己命理五行,多關注點自己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朋友們都能樹立正確的價值觀、財富觀,相信每個朋友,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