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五年后你的財運會如何

    6.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五年后我的財運會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五年后你的財運還算不錯,如果在未來這五年里你積累的好,將會擁有一個大翻盤的機會!并且對你來講,五年后的那段時間屬于準積待發的階段,所以未來里要加油哦!

   

選擇2:圣杯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五年后你的財運比較一般。你或許會遇到一些不錯的機會,但你似乎不太感興趣,心思不在金錢上。也因此這會讓你錯失很多好的機會,有點可惜。

   

選擇3:寶劍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五年后你財運比較差,處于干啥都不掙錢,甚至有可能賠錢的情況!因此屆時你需要非常的小心,投資什么的還是謹慎考慮的好哦!

   

選擇4:正義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五年后你財運還算不錯,只要是正當的ok的事,都是能夠掙錢并且還算穩定的,但切記別做不能做的事!并且凡事穩重一點,不然有可能吃虧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