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的男女何時最容易出軌

    1.3萬閱    字型: 

據說女人劈腿的兩個重要原因是,一男人不行,二男人沒錢;而男人出軌的主要原因是性生活不滿、寂寞所致。

又據說正常的男女在婚后三年、七年、十年的時候,總會有出軌、劈腿的想法,或主動、或被動,所謂“三年之痛”、“七年之癢”還是很有道理的,如果婚后十年出不了軌也劈不了腿,那么基本上男女就沒有所謂出軌劈腿的可能了,因為出軌劈腿的大好時機已經過去,出軌劈腿的念頭也只能無情的被平淡的婚姻所埋葬。

 

真的是這樣嗎?從命理的角度看,無論是男人出軌、還是女人劈腿,鄭博士認為都是爛桃花,都是墻外桃花,也都是有其命理之原因。

 

“你愿意做她的小火車,永遠不出軌嗎?”“我愿意。”“你愿意做他的美人魚,永遠不劈腿嗎?”“我愿意。”“現在,請新郎新娘交換微信密碼。”近日,一則別開生面的結婚證詞躥紅媒體,引得大家紛紛轉載,在感嘆其神創作之外,小伙伴紛紛鼓掌:“內什么,連微信密碼都交付了,這才是真愛啊。”

 

有人說見過搞笑的,沒見過這樣可愛的;見過有才的,沒見過如此新奇的。參加過不少婚禮現場,看到的證婚人或者司儀都是借鑒西式婚禮的證婚詞。牧師先問新郎:“你愿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于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新郎答:“我愿意。”再問新娘:“你愿意嫁給這個男人嗎?愛他、忠誠于他,無論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新娘回答:“我愿意。”這幾句千百年來永恒不變的證婚詞,是一種承諾,是一種依靠,曾經是那樣的動聽、感人、溫暖,但卻只是一種套路、一種模板、一種形式而已。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社會的發展變化,這樣的結婚證詞看多了就習以為常,感覺了無新意了。

 

如今,“不出軌”、“不劈腿”、“換密碼”等,一連串的新鮮而又貼近現實的詞語用在結婚證詞中,既說明新潮真誠,又說明出軌劈腿之風越演越烈,大有摧古拉朽之勢。究竟什么樣的爛桃花會出軌劈腿、你的那一位是否藏有爛桃花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留意:

 

大凡本命年前后(含本命年)三年的男女最容易出現爛桃花。

鄭博士舉例:今年是蛇年,一對夫妻或者情侶,只要一方是屬蛇,那么他或者她在去年、今年和明年都有出軌劈腿的可能。

如果你或者你的另一半今年剛好是本命年,又加上本身命理桃花很旺,那么,出軌劈腿的內在原因就形成了,只要有客觀因素存在,基本上是干柴烈火,一點就著。因此,一對男女、一對情侶、一對夫妻,要想感情好不出軌劈腿,就要注意彼此的本命年前后三年,“熬過”了這三年,基本上出軌劈腿的可能性減少三分之二了。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既然從命理學上知道了人性出軌劈腿的弱點原因,那么,如何防范和化解呢?鄭偉建博士建議朋友們可以:

  1. 一喜沖三災。未婚的情侶可在本命年前后結婚,用結婚的喜慶來沖走隱藏的爛桃花。
  2. 已經結婚的夫婦,在本命年前后三年,可以“男戴觀音女戴佛”等吉祥物,來加強正能量,趨利避害。
  3. 無論是否已經結婚,還是剛結婚或者結婚多年,鄭博士建議你除了化解你們命理煞氣之外,還要化解你居住的屋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只有這樣才能將誘發爛桃花的各種因素“趕盡殺絕”。
  4. 如果有男女朋友已經不幸遇上了出軌劈腿,那么,鄭博士建議你除了用法律、情感等來保障自己外,務必在自己的睡床一側,注意男左女右,擺放桃木劍等化解爛桃花的吉祥物,以便斬斷爛桃花,重新讓另一半回心轉意、夫唱婦隨。
  5.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因為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