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老公會對你施暴嗎?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婚后老公會對我施暴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力量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婚后老公對你施暴的概率非常大。你的另一半脾氣非常暴躁,幾乎只要你們一起沖突或者你忤逆了對方,他都很可能會用武力來解決!所以如果你們結婚了,還是多讓著對方點好。

   

選擇2:權杖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你們的婚姻生活會有一些不愉快,也會有一些讓你覺得不穩定的事發生。不過,老公對你施暴動粗的可能性不大,你不必太擔心。

   

選擇3:圣杯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的婚姻生活比較穩定,老公也不是一個盲目沖動的人,即使兩個人有什么矛盾產生,他也不會對你施暴,頂多冷戰個幾天便過去了。

   

選擇4:寶劍三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你跟老公婚后的感情并不是很好,似乎他總讓你生氣,你們也經常會吵架。但是要說他沒事主動打你的概率還是蠻小的,只是你們感情中的問題需要多注意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