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什么另類性格特質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什么另類的性格特質?”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表面看起來,你并沒有什么另類的表現,但其實你內心很狂野,有著非常大的野心。在平日里你很難長久的堅持某一件事情,但卻又極賦有責任感,這可以說是你性格里比較另類的一方面吧。

選擇2: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占有欲超強的人,很多時候都經不起誘惑,很容易被你感興趣的東西所吸引,并且很容易沉迷。你最好要遠離一些對你影響不好的東西,一旦沉迷進去很難自拔,不加以控制你會生活的很糟糕。

選擇3: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是一個很容易沖動的人,性格直爽,喜歡憑著自己的感覺做事,很少去理智地思考問題,在思想上非常的不成熟。同時你很多時候都感覺很迷茫,常常為自己的一些行為而感到后悔,內心缺乏安全感。

選擇4:寶劍九

塔羅占卜結果:要說你有什么另類的性格特質的話,那就是喜歡糾結。對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想去了解清楚,在要做重大決定時會思前想后,猶豫不決。而且你的眼里容不得半點沙子,一有什么揪心的事,便會被其困擾很久,你的這種心態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