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八字看你為何財運不暢

    8481閱    字型: 

人生在世,都得以財來安身立命,那為啥有的人總是財運不順,總是只能勉強溫飽呢?許多人努力求財,最后卻一無所獲,那命理學上是如何認為的呢?滴天居士提醒先認識自己,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對癥下藥;

一、社會的原因

如果處于經濟下滑期或者處于偏僻地方沒有經濟發展的環境,自然再如何努力也是不會有財運的。

二、行業的原因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如果一個男人進入了沒發展的行業或者根本不適合自己的行業,那一樣是沒財運的,只能混個溫飽。同樣女性要是找了個敗家男人或無能男人,自然也難富裕生活。

三、命運原因

有些人命格中有財,有些人沒財,有些人財在遠方,有些人財在特定的方位,有些人到特定時間段才會有財,這些都是有規律可詢的,命理學就是找到或利用這些規律。

哪些人容易一直財運不順呢?滴天居士這里從面相學上做些解答。

一、額頭出現疤痕

額頭在面相學中稱之為事業宮,額頭高,且光滑的人主事業財運旺,但是在額頭出現有疤痕的人,在職場上非常不如意,容易受到克制,出現此特征,通常這個人早年的事業財運多不順。

二、鼻梁太低且不平

一個人的鼻梁低陷,且凹凸不平,在事業方面容易引起別的侵犯,具有此特征的人,大多容易事業不旺,財運不濟,所以人生多不順利。

三、眉毛壓眼

如果一個人的眉眼距離比較近的話,那大多容易財運受制,做事大多不能持續,事業運也是不利發展的。

四、朝天鼻

鼻孔朝天,這樣的面相在民間可稱為;散財童子,這類人不容易聚財,就是有一些存款也會因為某種原因流失掉。

五、兩眉交加

如果兩個眉毛相連在一起,那是財運不振的現象,容易出現機遇少,沒貴人來助的特征。

六、印堂有八字

在兩眉間的印堂部位,有八字紋者,財運多為不順,機會來得少。

上面所說的是面相原因,為了方便理解,其實更深層次原因,得從生辰八字中去剖析,從這里可以看出一個人財運不順的原因。

  1. 可能八字命格本身沒財星,這就需要后天來調理,如配戴同屬性的吉祥物或風水用品。
  2. 財的方位不對,這就可能需要某些人去外地發展或從南到北或從北到南。
  3. 財運的時機不對,有些人早年就是適合打工,不適合創業,那就多學技術,以待時機。
  4. 行業不對,有些人就是做某個行業才有財運,那就要照適合的來選。
  5. 所在的環境不好,如風水不佳或者處于不利自己的環境,所謂樹挪死,人挪活,就是此道理。

上面所說就是財運不順的各種原因,相信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問題,對癥下藥。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