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相知命運——禍福無門唯人自召

    1.2萬閱    字型: 

人在順境和發達的時候,都認為自己就能左右命運,直到逆轉直下時,才發覺自己其實是多么的無力。這里給大家講講,福禍如何形成,在面相上如何體現。

大的天災面前人人平等,除了僥幸逃脫的幸運兒之外,并不以個人的命運左右,但是通常所講的福禍都是以個人為中心,所以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如何個自召法呢,在我們的一思一言一行之中。

大凡一點嗔心,神光就毒,十點嗔心,眉蹙神閃,萬點嗔心,其眉眼之形必呈兇相,橫禍也就不遠了。

一絲寬容,印堂就明,十分包容,面容豐潤,敦厚一生,面生福相,享用不盡,家運旺盛。

一點心機,印堂就皺,耍小心眼,神如錐,老奸巨滑,鷹鼻孔張,心脈已損,破敗不遠。

一分貪念,神光發渾,十分貪欲,皮肉松垮,利欲薰心,鼻口不正,凹點滲黑,大病大災即將到來。

一句惡語,嘴唇上翻,口舌逞兇,眼突嘴突,一生惡言傷人,面生橫肉,眉挑眼低,刑克家人,孤獨到老。

一念一行一動一語,都會有對相上的作用力,而這種作用力長期存在就會出現明顯的面相特征,論證吉兇禍福也是由此而來的。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