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看誰容易被人放冷槍

    1.6萬閱    字型: 

 

遭遇別人的背后冷槍,可別一味地責怪別人狡猾陰險、深藏不漏,其實更多原因是因為你自己露出了破綻,給了別人有機可乘。你會是職場中容易中槍的人嗎?看看你是否能逃過的點名。

NO.1破軍星

勇于任事是優點,但它更容易成為你的致命弱點。接到上司的指令就開始沖鋒陷陣,而完全不考慮自己的能力和所處的環境,往往會因為用力過猛,太苛責同事或下屬,而得不到支援,成為失敗的責任人。

NO.2天同星

你越是好心,越是不懂拒絕別人,擺出一副隨時愿意助人的姿態,那么你越容易淪為“便利貼”,說扔就扔,不是因為搞不清主次,而令直屬上司不滿,就是因為幫忙不到位而遭到同事詬病。做不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你再勤快,也是白搭!

NO.3太陰星

沉默是金?錯,沉默是災!開會坐在最后一排,討論少有參與,不是容易被忘記,就是讓人覺得可有可無。但是在需要有人犧牲時,卻常常會被人想起,并且大家經過了一致決定,你還會被蒙在鼓里。多給點存在感吧,不然好的沒你份,壞的全找你!

NO.4天梁星

同情心泛濫,覺得誰說的話都是真的,誰的話都有道理,常常會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成為墊腳石。雖說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職場不是談友情的地方,還是別那么很傻很天真了!

NO.5巨門星

你不但敏感,喜歡捕風捉影,而且還特別容易抱怨,情緒外露,一個不小心就被別人挑撥離間,說出不該說的,且被傳到了當事人甚至上司耳中。哪怕你實力再強,最后得到的評價都會變成“不堪大用”。少說多做,說好話,你才不至于讓人鉆了漏洞。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