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你2014年與誰最有緣

    11.5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一到過年過節,親朋好友對你的人生大事都是都會異常關心,不是深表遺憾之后千催萬催,就是拉著你這去相親,那去結識物件。沒有物件的人,有罪啊!馬年降至,在這新的一年,你的桃花運夠給力嗎?會不會讓正處單身的你擺脫催婚的困擾,在愛情路上馬到成功呢?開啟你的命盤,找到你的流年夫妻宮,一起和去找你的有緣人吧!

第1步:如何看流年夫妻宮

舉例說明:2010年1月12日21:30分生的男性,則排盤時的情況,如下圖所示

 

第2步:上圖中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1、2014年午年(馬年),流年夫妻宮就是“辰”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綠色的寫有“辰”字的格子

2、然后你看看“辰”格子的左上角,大紅色字寫著的星星是什么名字

注:如果該格子沒大紅色字標注的星星,則是空宮,看綠色框框標注的對宮。

第3步:再對照紅色星星的名字,在下文中找與自己相對的愛情緣分。例如:2010年1月12日21:30分生的男性,他2014年的流年夫妻宮,主星為“巨門”。

流年夫妻宮:廉貞天府

招蜂引蝶的年歲,與異性相處的機會多,異性的環繞會讓你的虛榮心得到空前滿足,精神愉快。桃花綻放,戀愛機率自然會高,物件往往是朝夕相處的、具有優雅氣質的同事,宜主動把握機會,但進展不能太快,下半年才是最佳收獲愛情的時機。

流年夫妻宮:太陰星

今年你可是外貌協會的代表,美女帥哥的靚影常在眼中掠過,不過心動的感覺也是曇花一現。而真正能牽動你的情感,則是跟你要好的異性朋友,彼此易互生曖昧情愫,要突破這層關系,可就得要一個能讓其中一方異常感動的點。

流年夫妻宮貪狼星

桃花在門外綻放地異常美麗,就等著你開啟心扉,接受愛情的到來。不過這桃花的好壞卻有待商榷,已婚或有物件者也夾在隊伍中,分辨不明或交往過密,“小三”的標簽可就打在你頭上了。碰到離婚人士的追求,到是可以考慮,不過進展不宜太快,進展快,熄滅的也快。

流年夫妻宮:巨門星

做一個自在的單身者,對你來說其實會是最好的選擇。缺乏謹慎會是今年感情上的硬傷所在,

眼光易停留在家世、學識、相貌與己反差較大的異性身上,極易遭遇桃花劫,不利于追求愛情。偶遇愛情就當是一種特殊的體驗,不必太執著,心不動則不痛。

流年夫妻宮:紫微天相

桃花際遇多,而且大多是優質桃花,是體驗、享受戀愛之年。可多留意外型搶眼,臉蛋偏圓,大眼睛,五官立體的異性,特別是學有專精、言行中規中舉之人,與你情投意合的物件就在其中。尤其有利與互相欣賞的、工作上有交集的異性談情說愛。

流年夫妻宮:天機天梁

緣起緣落,充滿夢幻般色彩的愛情。特別容易吸引到極具文藝氣質,心思細膩,善解人意的桃花,因恩情或是在旅途中結緣的機率高。自然邂逅,自然親近,情感在柔和、靜好的氛圍中一點點發酵,擺脫單身的過程平靜而柔順。

流年夫妻宮:七殺星

追求愛情的過程波折較多,吸引你的異性多是搶手貨。在競爭者頗多的情況下,不貿然采取行動,待對方拋來愛的暗示時,才積極采取具體行動,可漂亮地贏得愛情。能成功交往的對像是能力出眾,處事干練,相互欣賞的異性,當然,與這類異性戀愛成本不低,本錢要充足。

流年夫妻宮:太陽星

不缺桃花的年份,缺的是你追愛的勇氣,有喜歡的物件就要采取行動,默默暗戀只會讓有緣變無緣。此年容易接觸“評論高手”型的異性,居多具有以下特質:話多、喜歡分析、偶爾有啰唆的傾向。喜歡抬杠的人呢,不難棋逢對手;喜歡安靜的人呢,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流年夫妻宮:武曲星

不甘寂寞,感情主動的年份,有利戀情發芽,不乏告別單身的機會。有機會與年齡相近、經濟條件佳、學問甚己、頗懂人情世故、氣質文雅的物件結緣,尤其外鄉戀、異國戀機率高。追求愛情的路上,有利循序漸進、慢慢培養感情。

流年夫妻宮:天同星

有不錯的桃花機緣,有利勇敢追求愛情,不論是透過相親聯誼、朋友介紹還是父母長輩牽線,均有機會碰上情投意合的正緣。有緣的異性有兩種類型:一是俏皮敏感型,相貌清秀,活潑機靈,但性情不太穩定,有多疑、敏感的傾向;二是陰柔體貼型,性格含蓄、念舊重感情。

流年夫妻宮:破軍星

情欲增強,向往婚姻生活,有一見鐘情、閃電結婚的勇氣。享受戀愛的年份,不缺戀愛機會,可主動多留意財力與社會地位比自己高、穿著優雅得體,五官柔和、眼神自信的異性,這類人群中會有你的正緣。

流年夫妻宮:空宮,對宮天機天梁

異性朋友多,但難以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系,多止于蜻蜓點水,娛樂桃花居多。此年可嘗試戀愛,但不必把結果看得太重,別寄希望一次就成功。即使寂寞、空虛,也別急于找物件,不宜閃婚,小心囫圇吞棗而使感情被欺騙。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