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年底前你的感情是否順利

    3.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年底前我的感情順利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年底的感情比較順利。一直以來,你在戀情都占據著主導地位,你們的感情也發展得很不錯,即使出現一些危機,你也能夠及時化解和補救。應該說,你在與戀人相處上把握的分寸很好,自己的感情能夠牢牢地被自己控制住。

選擇2: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你跟戀人相處得不是太和諧,甚至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爭吵,缺少了往日的默契,甚至讓你產生了放棄這段戀情的想法。不過,真要放棄又有許多不舍,內心較為糾結。越在這樣的時候,越應該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調整一下心態。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緣份,切不可因為一時的不愉快便輕言放棄,還是應該盡可能的去改善,不要做一些讓自己后悔的沖動決定。

選擇3:寶劍二

塔羅占卜結果: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感情發展的較為穩定。不過,表面上的平靜不代表感情不存在問題。一直以來,你跟戀人都在互相遷就著對方,都在按照對方的要求來改變自己,自以為這是必要的付出,其實不過是被迫的選擇。這樣會被情感所支配,行為上失去自主權,時間久了,雙方都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很乏味,并非自己想要的那種。還是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不是被動遷就,而是主動包容,全盤接受對方的一切,優點、缺點照單全收。這樣才不會感覺到累,感情也能夠長保新鮮。

選擇4: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感情發展得還是很順利的。只是事事要求完美的你,并不會感覺到有多幸福,總會覺得自己的感情不夠完美,還有很多欠缺。其實在別人眼里,你的感情生活是很幸福美滿的,只是因為過多的欲望將幸福的感覺遮掩住了。常言道知足常樂,要有一顆平常心,生活中才會減少很多的煩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