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午馬年哪些人運勢旺

    3萬閱    字型: 

不知不覺到了2013年的冬天,英國詩人雪萊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轉眼間2014甲午年就要到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時節,給大家分析一下在2014馬年里哪些人會走好運,讓運勢好的朋友們得以更有把握的主動出擊,取得更好的成績!

一、用神為木火的人

2014馬年的年柱干支為甲午一柱,年干甲為五行木,年支午為五行火。木火一氣,火勢炎炎。全年運勢綜合來說是火神帝旺的一年。而在八字命理學里面,用神的力量是幫助自身平衡五行命格,助旺自身運勢的。無論男女命格,喜用神為木火的人,在2014甲午年當中運勢都較為不錯。

二、八字太寒的人

命理名著《淵海子平》、《滴天髓》、《三命通會》等書中有提到,除了正格、從格、化氣格之外,還有一些八字命格是屬于調候命格的,所謂的八字調候命格多指在自身八字中,八字的干支五行組合產生的氣場氣勢流于寒冷。如:一個人出生的日元為庚金日元,而出生的年月日時亦出現過多的金水其自身的五行氣場上,亦缺乏調候用的五行火。這樣的八字命格,通常稱為八字太寒的命格。又例如:己土日元為田園之土,含有水分。而出生的月令時間為亥子丑月或亥子時出生。這樣的時間出生的八字命格,也屬于八字太寒的命格。八字命格太寒的人,需要用火來調候五行命格氣場,用火來驅除八字命格當中的寒濕之氣。而2014正是火氣旺盛之年,用來調和八字太寒的命格,運勢會相對不錯。

文:易奇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