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情面臨破裂時還值得繼續下去嗎?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當感情面臨破裂時我們還值得繼續下去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們的感情面臨破裂時,只要你堅守自己當初的誓言,相信自己相信對方,你們一定會平安度過危機期的。凡事要三思而行,切不可沖動意氣行事,一段美好的感情是需要精心去培養的,堅持不懈的去為愛付出,你們是值得繼續下去的,并且會有美好的未來。

   

選擇2: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當感情面臨破裂時,你們也許會因為某些客觀因素而繼續維持,但會感覺很累、很痛苦。其實你們雙方都沒有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心中有很多保留,當感情遇到危機時,并不是真心想要挽回,而是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不能分開。這種戀情是不能持久的,只要有第三者介入,很容易面臨終結。

 

選擇3: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喜歡追求完美,一旦發現對方有什么缺點,很難能容忍,這也就是你們的感情之所以出現危機的原因。當感情面臨破裂時,是否繼續決定權在你。假如想挽回,便要提高自己的包容心,全盤接受對方,優點缺點都包括;假如做不到,結果就是分手。不過在這里提醒你一下,世上原本就沒有完美的事物,過于追求完美,到頭來很可能落得孤身一人。

 

選擇4: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也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人,假如你們的感情面臨破裂,那責任一定是在對方,而且一定是非常嚴重,沒有挽回的余地了。既然感情無法繼續,那就要當斷則斷,干脆地說分手,不要糾結在沒有結果的事情上面,傷己也傷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