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如何化解身邊的爛桃花

    1.9萬閱    字型: 

從命理角度來說,所謂爛桃花是指所有會給人的感情帶來麻煩和困擾的桃花運,如單身者被自己不喜歡的異性追求,有伴者身邊出現破壞感情的第三者等等。既然爛桃花能給人帶來煩惱,自然也就是不受歡迎的,但有時因為命運、風水等因素,人們多少都會遇到。這時便需要通過各種方法加以化解,以免其影響自己的生活。

一、哪些人天生桃花旺

在八字命理中,子、午、卯、酉被稱為桃花之地,八字這四個地支多的人桃花通常較旺,更容易招惹爛桃花。從生肖角度講,鼠,馬,兔,雞這四個生肖的人桃花比別的生肖略旺點。

二、人在什么時間桃花旺

一般來講,鼠年,馬年,兔年,雞年這四個年份被稱之為桃花年,人在這四個年份中桃花運會旺一些。此外,生肖馬、虎、狗在兔年會走桃花運;生豬、兔、羊在鼠年會走桃花運;生肖蛇、雞、牛在馬年會走桃花運;生肖猴、鼠、龍在雞年會走桃花運。

三、2014年怎樣化解爛桃花

從風水角度來看,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的本命桃花位,生肖屬虎、馬、狗的人桃花位在東方;生肖屬猴、鼠、龍的人桃花位在西方;生肖屬豬、兔、羊的人桃花位在北方;生肖屬蛇、雞、牛的人桃花位在南方。不想招桃花的朋友,不可以在自己的本命桃花位上擺放鮮艷的東西,不可以種花,不可以放花瓶,因為這些都是容易招來爛桃花的。

2014年甲午馬年,在流年方位上,東南三碧方這個方位是主管口舌,小人桃花之類的運勢,如果這塊布置不好,是容易出現不好的桃花或小人。所以這個方位需要潔靜,不宜有重物或雜物等壓制著。如小人太多,可以在臥室或者客廳、辦公室的這個位置辦法一尊“龍龜”以化解。

2014午馬年,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特別容易招桃花,可以在家中的桃花位上擺放桃花劍來斬桃花,首先要把這些方位上的能招惹桃花的東西移除,然后先在流年桃花位上放桃木劍來斬桃花,其次放在本命桃花位上。也可以擺上擺上一把金剪刀或一個金屬飾品。

2014年的西南方位,已婚者不宜在此擺放招桃花之類的物件,如花瓶或流水家居飾品,否則是會有桃花到來的,未婚者無妨。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