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抗壓能力強

    1.1萬閱    字型: 

 

如果我們用一種上帝視角來看人類的發展與現狀時,會有一個令人感到可笑而值得深思的問題,當人類社會越發達,科技越先進,生活越好,壽命越長,健康保障越佳,但是自殺率和其他社會問題也在持續的走高。

當然這個是和平年代的比較下,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民族,只要處在經濟調整發展的中期階段時,自殺率是超出任何時候的。那么值得思考的是,社會的發展似乎與人類的幸福感不成正比,也就是說我們不是奔著怎樣幸福去發展的,反而是奔著怎樣痛苦去向前的,這是為什么呢?

因為科技越發達,資訊也就越復雜,同時社會也會受其影響,組成社會的人同樣也會更復雜,在不斷復雜化的未來,不僅是我們上學復雜,專業復雜,人際復雜,工作生活愛情一切一切都比三十年前復雜了一倍,因此人所思考的范圍也大了幾倍,同時壓力也大了幾倍,不少人抗不住壓而崩潰了,這就形成了心理疾病和自殺等過激行為。

一、面相上看,抗壓能力最差的臉形是細條形臉,再則是方形臉,圓形臉,抗壓能力最強是扁平臉。

二、 五官上看,鼻頭越寬,眉毛越長,下巴越肥的人抗壓能力越強,相反鼻頭細尖,鼻孔小,眉毛散短,下巴短小的人抗壓能力差。

三、神色上看,男人眼不在大小,而在神定,無論多大的問題眼皮都不亂眨一下,女人在神清,眼中無亂思亂瞟,收而無邪,這種人抗壓能力強,神色慌亂不敢正視抗壓能力差。

四、氣色上看,面色青黑者抗壓能力強,面色赤黃者抗壓能力差。

五、骨相上看,頭骨突露者,抗壓能力強,面骨不露者,抗壓能力強,反之則差。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