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人生是否驚喜不斷

    8236閱    字型: 

 

可以說對于求知欲強的人來講,命理的魅力就在于看到一個自己完全想象不到的未來,甚至完全不能理解的未來。

就好比有些網友在咨詢的時候總說,我覺得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發生,那么我問了一句,倒退五年前,你能猜到你現在的選擇和情況嗎,在過去你猜不到現在,同樣現在你也猜不到以后,命理解析的魅力就在于能展示給你一個完全想象不到的未來。

當然有些人一生軌跡是很明顯的,有穩定少驚喜,而有些人一生變化多端,驚喜不斷,這兩種人的面相區別是什么呢。

額圓梁高的人,特別是印堂開闊,耳相厚實,基本到到了近了中年,以后驚喜會越來越少,因為大運早現,而且人生通達無阻,所從事的行業方向改變的可能性就較少。

眉密但印緊,耳赤位較低,這種人只要眼光不散,準頭豐厚,三十過后驚喜不斷,到四十后又有突發的變化,至于是變好還是變壞,一看人中,二看命門,三看眼下,人中成型上窄下寬,必是越來越好,命門豐滿,眼下不跨,才能越來越有福。

如果是眉挑眼挑,卻下停極厚上翹,青年時代起經歷萬千,一生都驚喜不斷。.

眼大嘴大的人,青年就會有不少的驚喜,未來更是多冒險經歷。

耳反卻珠厚,鼻小或準圓,眉散卻不亂,這種人到中年中期必得翻天覆地的命運轉變。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