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亦辰2014年運勢預測——丁年生人紫微在子午

    8981閱    字型: 

丁年,即出生年尾數為7,年天干為丁火,我們把這些年份生的人稱為丁年生人,比如1957年,1967年,1977年,1987年等等。四化星為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

紫微在子午:指的是個人紫微命盤中,紫微星的位置在命盤中的子宮或者午宮,也就是說命盤中紫微貪狼在子午線,因為2014年是甲午年,因此流年命宮必定在午宮,命宮遷移宮必定入子午宮。

一、當紫微星落在子宮時

  1. 流年命宮:貪狼星在午宮鎮守。    
  2. 流年遷移宮:紫微星在子獨守。
  3. 流年官祿宮:七殺星在戌宮。
  4. 流年夫妻宮:廉貞與天府同守在辰宮。
  5. 流年福德宮:武曲與天相星坐守在申宮。
  6. 流年財帛宮:破軍在寅宮坐守。
  7. 流年子女宮:空宮在卯宮無主星
  8. 流年田宅宮:太陽會天梁落在酉宮
  9. 流年兄弟宮:太陰星化祿在巳宮坐守
  10. 流年仆役宮:天機星化科落在亥宮
  11. 流年疾厄宮:落在丑宮,空宮無主星
  12. 流年父母宮:天同化權與巨門化忌在未宮坐鎮

從運勢走向來看:2014年的時候,流年命宮貪狼星在午宮坐守,丁年生人今年在工作上會有較大的壓力,不過盡管如此,但你們會更容易得到貴人或者同事朋友們的幫助,而且工作出差的機會也會增加,有些人婆媳關系也會緩和一些。今年你們要注意的是跟直管上司搞好關系,另外也要和父母長輩搞好關系,特別是父母很喜歡在你耳根邊上絮叨,讓你特別心煩,實在覺得不爽,你們就當耳邊風,聽一下就可以了,千萬別吵架,農曆2月,8月注意下運氣,還有農曆年底。

二、當紫微星落在午宮時

  1. 流年命宮:紫微星在午宮鎮守。   
  2. 流年遷移宮:貪狼星在子獨守。
  3. 流年官祿宮:廉貞與天府同守在戌宮。     
  4. 流年夫妻宮:辰宮七殺星入夫妻。
  5. 流年福德宮:破軍在申宮坐守。
  6. 流年財帛宮:武曲與天相星在寅宮。
  7. 流年兄弟宮: 天機星化科落在巳宮     
  8. 流年仆役宮:太陰星化祿在亥宮坐守      
  9. 流年疾厄宮:天同化權與巨門化忌在丑宮坐鎮。   
  10. 流年父母宮:落在未宮,空宮無主星
  11. 流年田宅宮:空宮在酉宮無主星  
  12. 流年子女宮:太陽會天梁落在卯宮。

從運勢走勢來看,當紫微星落入午宮的時候,2014流年命宮在午紫微星坐守,丁年生人今年你們重點不是事業,也不是財運,而是要多留意自己的健康運,有時間就得去醫院做個體檢啥的,另外出行方面,遠門的話也盡量避開農曆的五月份,六月份。在事業運方面,今年你們貴人多來自女性,所以如果是從事女性有關的行業或者做這方面生意的朋友,今年財運事業運都還不錯。另外順便說一句,農曆二月或者八月,你們要注意一下夫妻之間或者情侶之間的感情問題。

 特別提示:由于個人星盤宮位星曜組合以及所處大限不同,還有各種小星曜加上博士十二神分布位置也不一樣,而且最關鍵的是大家的出生年月區別也不小,因此以上紫微運勢僅供參考。

文:蕭亦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