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惹是非

    1.3萬閱    字型: 

平時有很多人來問過我,說為什么最近老犯小人,老有是非?問到底是犯了什么?走了什么運?其實,如果老遇上這樣的事,十有八九,就是命中與大運、流年的組合遇上了“刑”。如果人生中總遇上這樣的事,就一定是命中帶“刑”。刑是什么?如此可怕?為什么就是與小人、是非一類的事有關呢?

一、說到刑,說的是一個人八字里面地支的一種作用關系。一般有寅申巳三刑,有丑戌未三刑,有子卯相刑,再有辰午酉亥自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實說的是這些地支組合在一起,違背了五行生克的常態規律。等于是生活中,某些人因為不守正道,犯了法規或法律一樣。所以,肯定會因此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二、比如說到這個子卯相刑,打個比方,屬鼠的人出生在農曆二月或屬兔的人出生在農曆十一月,都叫子卯相刑。從命理上來說,子卯相刑又叫無禮之刑。因為子屬水,卯屬木,水生木,水是母親,子卯相刑,所以叫無禮之刑。如果八字或流年大運遇到這類刑,一般是指與長輩或年長的與后輩之間有口舌紛爭,甚至官司或糾纏不清的事。而且經常會有人在背后說你是非,訴你的不是。這類八字,不論男女,腰通常都不好。

三、再說這個寅申巳三刑,我們叫恃勢之刑。如果你今年在工作上處處受制于你的上司或領導,或者說,總有領導上司批評你,甚至當同事的面罵你,有意為難你。不用說,你的流年不利,就是一定遇上了這個恃勢之刑。意思是說會有人恃勢欺負你,為難你。比如屬猴的朋友出生在四月,今年就有這個恃勢之刑,工作或與人合作做生意,甚至夫妻感情上,都極容易遇上持勢之型,而會處于被動的位置上。

四、其它的刑,比如這個丑戌未三刑,我們叫無恩之刑。打個比方,今年遇上以前你有恩于他的朋友,反而說你是非,甚至陷害你,不能怨天尤人,也是因為你流年遇著無恩之刑才會有此一難。還有辰午酉亥自刑,自刑的意思,往往是因為自身的原因,而帶來一些是非,小人,官司等事,這類人甚至還會有自殺的傾向。

可見,刑帶來的副作用還是不好居多。當然,也有因為刑而有好事,遇上好運的例子,但畢竟很少。所以,如果你最近或今年老是遇上小人、是非、官司、受騙類的事,那么就要小心了,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刑。解決的辦法就是,可以選擇相反的方向去沖開這個刑。比如子卯相刑,你可以選擇睡覺時在正西的方位或是到正西的方位上去旅游一次,出遠門一次,也往往有一定效果。其它刑的破解方法,同理可推。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