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今生會過上富貴生活嗎?

    12.2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人生面臨著很多的選擇,看似由自己決定,實則受命運的擺布。人雖然有很多的愿望和夢想,但真正實現的卻不多。命運自有其轉數,不會受人控制,但面對命運時的心態卻可以由我們自己決定。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今生能否過上富貴生活。

1、你是否一直在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斗著?

2、你是一個樂觀主義者還是悲觀主義者?

悲觀主義者

樂觀主義者

3、你認為感情比金錢更珍貴嗎?

4、當你付出是否總是期待會有所回報?

5、你是否經常對自己信任的人傾訴?

6、你會客觀地評價自己,而不是刻意掩飾自己的過失嗎?

不會

7、你會用各種借口逃避自己的過錯嗎?

不會

8、你喜歡隱藏真實的自己嗎?

9、你將物質視為自己的奮斗目標嗎?

不是

10、你是否覺得貧窮的人說自己幸福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11、你是否覺得自在逍遙比激烈的愛更讓自己舒服?

是的

心理測驗結果:富貴可期

你是一個理性又現實的人,心中有很明確的目標,并為之而努力奮斗,絕不浪費時間和精力在無聊的事情上。你身上始終散發著一種自信和張揚的魅力,具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很少會被郁悶、頹廢和傷感的情緒左右。因此,事業上的成功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你終究會過上富貴生活的。只是人生的成功,是需要犧牲很多感情為代價的。

心理測驗結果:富貴貧窮皆有可能

你是一個矛盾綜合多面體,許多看似不能共存的性格特征卻都表現在你身上。你常常在真誠的同時,暴露出虛偽的一面;又或者是在別人感覺你很實在的時候,流露出現實虛榮的一面。能否過上富貴的生活取決于你自己的選擇,假如能將矛盾的性格統一起來,揚長避短,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你會取得很大的成功。但如果戰勝不了自己的缺點,經常被享受的欲望所操縱,那面臨的便是貧窮和失敗。

心理測驗:雖不富貴但很瀟灑

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非常重視精神生活的質量,對物質上的追求卻較為淡薄。對待生活你很有自己的想法,說話做事都很與眾不同,也可以說是天性使然,你在精神和想法上總是比別人看得更高、更遠。在你看來,人生的富貴與否并不受自己控制,只要活得瀟灑自在就夠了。

心理測驗: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你對自身有很高的期許,有很強的占有欲,同時也很情緒化。強烈的不安全感促使你努力地追求著富貴生活和美好的感情,認為只要抓住其中的一樣,自己便可以安心生活了,但結果卻往往事與愿違,真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呀。其實美好的事物就像用手抓水一樣,攥得越緊,流失得越快;輕輕的掬一捧,反而能將其留住。抱著隨緣的態度,認真地生活,努力地付出,也許會收到不一樣的驚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