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個冬季你會跟戀人分手嗎?

    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這個冬季我會跟戀人分手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冬季里你與戀人分手的可能性比較大。你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容易猜忌與不信任對方,當感情出現問題時,剛開始你會裝著什么事都沒有發生一樣,但到后面你就開始亂了陣腳,對方的一舉一動你都很敏感,并且你總會想著他是怎么了,卻不想自身出現的問題,有些過于自負了。

 

選擇2:寶劍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冬季里,你跟戀人分手的可能性非常大。通常來說在你身上能體現出很多的不穩定性,特別是在感情上,上一秒還好好的,一旦脾氣一來什么事都能做的出來。即便要分手你也不會有絲毫的猶豫,自己的確定都取決于一瞬間的意識,一切都憑感覺走,一段不該開始的愛情在你這里走不長久的。

 

選擇3: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你的愛情基礎很扎實,當然也是由你們長久培養出來的,你們的愛情是不會輕易的動搖。盡管平日里有些矛盾,但還不會導致你們分開,你們已經習慣有對方的生活,更多的還是在于精神上的需求來支撐著你們的愛情,在這個冬季你跟戀人不會分手的。

 

選擇4:寶劍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冬季里,你跟戀人分手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你是一個責任感很強的人,在你看來支撐著你的愛情主要是出于責任,即便你不愛他,你也會選擇慢慢的去放棄。盡管有時會很累,你還是會默默的想改變現狀,你的物件會因為有你而感到很幸運,當然你也會因為你的糾結而感到痛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