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你貴人運旺嗎?

    10.1萬閱    當前頁: 1/16    字型: 

在這個社會上打拼,單靠個人的力量是很難成功的,假如能有人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一個機會,或者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拉你一把,那這個人絕對是你的貴人。貴人的助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得看自己有沒有那個運氣,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貴人運。貴人運旺的話,很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相反貴人運差的話,則較難有貴人出現。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在2014年里貴人運旺不旺。

1、假如你要去相親的話,以下三種方式哪一種你最接受?

K歌

看電影

吃飯

2、你認為人與人之間相差幾歲便會有代溝?

五歲

三歲

十歲

3、你最喜歡吃以下哪種食品?

餅干

牛肉干

棉花糖

4、當你跳槽到別的公司以后,還會跟原公司的同事聯絡嗎?

不確定

不會

5、你喜歡看魔術表演嗎?

還行

喜歡

6、你很喜歡猜謎游戲嗎?

一般

7、你喜歡獨自在外面閑逛嗎?

一般

8、以下三種毛線球,你最喜歡哪一種?

水紅色

醬色

桔色

9、假如聽到外面有鳥叫的聲音,你會開啟窗子看嗎?

不一定

不會

10、對于養生類的電視節目你愛看嗎?

很愛看

不愛看

一般

11、當你聽到“家長會”這三個字時,你會聯想到?

晚上

考試成績

簽字

12、假如看到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卻沒有適合自己的尺碼,你會?

說不定會買下來

失望的走開

還是會買下來

心理測驗結果:2014年你的貴人運比較差,很難有貴人出現。在這一年里,你需要更多的付出和堅持,一切憑自己的努力,獲得“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回報。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就當這一年是對自己的磨練,借機好好提高一下自己的個人能力也是一種收獲,說不定在未來會得到更大的驚喜。

心理測驗結果:2014年你的貴人運一般,雖然還是會有貴人來幫助你,但大多時候是你已經基本上把該克服的困難都克服了,貴人才會在最后一刻出現,讓你在關鍵時刻不至于功虧一簣。不過“了勝于無”,盡管貴人來的不是很及時,但終究還是對你有幫助的。2014年里,你還是會過得比較累,但最終的結果還是會讓你滿意的。

心理測驗結果:2014年你的貴人運很不錯,貴人總是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出現,幫你度過難關。而你的貴人就是自己身邊的朋友、同事或者是家人,平時一定要善待每一個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在得到別人的幫助時,要知道感恩和回報,而且不自己也要去主動幫助別人,這樣你的貴人運會更持久,得到的助力也會更大。

心理測驗結果:2014年你的貴人運非常旺。這一年你的運氣特別好,只要自己的想做事情,基本上都能如期完成,就算是現在一些看似不可能的實現的愿望,也會在貴人的幫助下得到滿足。因此在2014年里,你不僅只是一份努力一份回報,計劃會因為貴人的相助能夠提前完成,原本的壓力還能因為貴人的相助得到釋放,讓你能夠在這一年里過得更輕松,更順利。不過,運氣越好的時候,越應該保持清醒和冷靜,不要只依靠貴人的助力,自己也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