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行善會改變面相

    3.1萬閱    字型: 

無論是研究術法還是修行,都知道行善能改善命運,也能改變面相,但是是如何改變,怎樣改變的呢?

人稟天地靈氣所生,自然與天地有相通之處,就好比說,我們有情緒要表達,就有面部神經牽扯著肌肉,形成一種表情做出情緒上的表達,這不是為自己看的,是為外在為別人讀懂你心里要表達的資訊而做的,這種功能,在嬰兒時不足,后來生活中越來越熟練,按自己的習慣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表情系統程式。

因為各自的程式不同,有的人表情夸張,有的人不露聲色,有的人鎮定有的人慌亂。

在不同的情緒中,做了壞事或者暗地里的勾當會心虛,說了慌話會臉紅,為了私欲起了惡念雖然刺激但也難過,這些都是負面情緒的表達,行善也就是現在常講的正能量,為幸福,感恩,平和,清凈這些情緒的包圍,這兩種不同的作用對面部的影響是巨大的。

比如是真誠的生慈悲心,行善會生出平和的心鏡,多有這種心鏡,就調節眉眼的走向,特別是眉眼高低不一,眉毛飛揚逆生,雙眼一大一小等,都會慢慢回歸平衡的狀態。

能夠感恩這是很不得了的,因為感恩不是一時所發,真正的感恩是隨時隨地都出現的心境,就好像六十年代的人每天有稀飯就非常幸福了,七十年代的人每周能見肉就非常幸福了,而現代的人怎么吃都不幸福滿足,不懂得感恩,就不懂得如何調節到生命的最佳狀態,會感恩的人其行為上表現的最為突出,人的鼻子就代表著行為方式的,所以會調節鼻梁到鼻頭的面相,形態上未必能調節,但是色澤上必有體現。

又懂得包容和清凈的人,懂得忍辱的人,是福運積累最高最快的,我們常看到一些人,下巴短小內收,晚景不妙,孤獨凄涼,然則學著多包容,多忍辱,那么到了中年后雙腮和下巴下的肉都豐滿起來,形成雙下巴,就彌補了下巴小的不足,也改善了晚景的運勢。

由于網路的傳播,正能量這個詞現在用得很泛濫了,但是真正了解正能量的人不多,要擁有正能量對自身命運進行修正調節,首先要避免負能量,也就是首先要改掉惡習,那改掉那種任何一點小事都能激起你嗔念的習慣,現在在網路上那些噴子,有些甚至是無腦的,無論說得好壞,先反對先噴了再說,這種心境帶來的惡果是非常可怕的,其實我們這個社會,家庭,學校,團體,包括資訊媒體都無不為這些惡習制造了溫床,整個社會都需要反省這些過失。

比如說,那些不要臉的成為了關注點就造就了更多不要臉的,那個虐鴨的在網上出名了,被罵了后又出現虐兔的,那些炫富的有了超高點選,又派生出更多炫富的,存在真的合理嗎?曝光了知情了就自由了嗎?如果沒有第一次的被關注,被出名被報道,這些負能量的引導下的瘋狂舉動未必一發不可收拾。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