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你能遇到對的人嗎?

    20.6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可以說愛情是一把雙刃劍,既能給人帶來甜蜜和美好,也會給人帶來痛苦和傷害。不管是何種體驗,愛情永遠是人生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只有遇到那個對的人,酸、甜、苦、辣、咸都品嘗一遍,人生才算是圓滿而沒有缺憾。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2014年里你能否遇到對的人。

1、當你外出旅游時,是否喜歡買一些當地的土特產回來?

不一定

2、你是否具有敏銳的洞察力?

沒有

一般

3、你很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偶爾會相信

很相信

一點也不相信

4、假如自己的工作丟了,你是否會先隨便找一份工作應急?

不一定

5、你喜歡攝影嗎?

很喜歡

不喜歡

一般

6、你對咖啡的感覺是?

很好喝

給人飽腹感

可以幫助人提神

7、你上一次與朋友聚會距離現在有多久了?

超過三個月了

一個星期

一個月

8、以下三種顏色的風箏,你最喜歡?

綠色

黃色

紅色

9、你是否覺得家越大越好?

不確定

10、你跟以下哪種朋友最有話題?

愛到處旅游的人

愛美食的人

愛看電視劇的人

11、你平時喜歡在浴缸里泡澡嗎?

喜歡

一般

12、花和養金魚你更喜歡養哪個?

金魚

都喜歡

心理測驗結果:兩人相見不相識,只因自己要求高

你是一個比較理想化的人,特別是對愛情的期望值很高,很希望能擁有另人羨慕的愛情。2014年里,那個對的人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是你新認識的朋友,也許是新來的同事,也或者是原本就認識的人。只是因為對愛情過于理想化的追求,使你并沒有注意到身邊的這個人,使得本來屬于你的緣份與你擦肩而過。

對于自己的另一半要有一個清晰的定位,不可做一些不切實際的相像,畢竟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只出現在童話里,有時候姿態放低一點,才能真正找到那個對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時間尚未成熟,真愛距離還遠

2014年想遇到那個對的人有些困難。其實目前的你并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或許是看了太多失敗的案例,使你對愛情有些不信任,了或許你還沉浸在上一段戀情中,沒有走出情傷。總之2014年你的心思并沒有放在尋找另一半上,而那個對的人與你的情況差不多,因此你們兩個人遇到的機率很低。這一年里,你注定要繼續一個人“瀟灑”地生活了。

姻緣是上天注定的,急不來,也躲不過,時機成熟了自然就會出現,時機未到著急也沒用。既然真愛還沒有出現,就讓自己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保持好的心情,為自己累積好運,靜等那個對的人來敲門吧。

心理測驗結果:真愛出現,主動出擊

或許你已經渴望愛情很久了,一直在尋覓著屬于自己的緣份,而2014年里你會得償所愿,找到那個對的人的。也許你們是在不經意間遇到了,也許開始你們對彼此并沒有什么感覺,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后,才發現原來兩個人有那么多的共同愛好和話題。只是兩個人能否捅破那層紙,真正走到一起,還取決于你的態度。被動等待肯定是不行的,只有主動出擊才能有希望成功。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