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相看你感情婚姻類型

    2.2萬閱    字型: 

看一個人的婚姻是啥類型,大多都是根據感情線來判斷的。但是看一個人的婚姻,除了在感情線以外,還有什么能看出是什么類型呢?下面給大家總結幾點。

一、智慧線呈曲線而延伸到月丘

有這樣手相的人大多都是對戀愛抱著夢想或理想的人。雖然渴望羅曼蒂克的戀情,卻又追求刺激性的冒險。有這樣手相的女性對年幼的男性,而男性則對年長的女性感興趣。

二、智慧線極短

智慧線知道中指的想位置。這樣手相的人大多富有知性、受具有教養的人所吸引。多半是職業婦女,把工作放在結婚之前,因而屬于晚婚型。如果結婚則不渴望有孩子,希望過著頂客族的生活。同時,這種手相的人也有可能陷入同性戀。

三、智慧線延伸到無名指下

這類人不論工作或生活,甚至戀愛都渴望安定的狀態。鮮少出現戲劇性的邂逅機會。多半是借有朋友介紹或和同一個公司的同事結婚。如果男女都屬于這樣的手相,則可建立一個平衡又溫暖的家庭

四、金星丘上有許多細紋

這種手相是所謂的花花公子、花花女郎的典型手相。雖然和許多人戀愛卻只是游戲人生的感覺。這類人談戀愛并非為了獲得某種成果,只是展現自己個人的魅力或以讓對方著迷為樂。

五、第二火星丘上有橫紋

這條橫線稱為反抗線。反抗線誠如其名是動輒產生叛逆心,而令旁人感到困擾。雖然生性不壞卻喜歡標新立異。在戀愛方面也會朝令別人擔心或反對的戀情發展。

六、第二火星丘上出現朝上的細紋

這類人屬于喜好自由、行動派的人。屬于精力充沛型,對既定的事情會處理妥當而迅速。在戀愛方面也不遺余力,碰到任何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最后成為戀愛的勝利者

七、智慧線和生命線分離

這類人在戀愛方面非常積極。本來就是個性開朗之人,因而極得人緣,如果與同好結成搖滾樂團而受到矚目,將使人緣與魅力倍增。但是主動向異性示愛遠比被對方求愛更適合這種人的本性。

董士鴻每日一醒:看一個人的婚姻運勢,以手相來看,還有有點不太詳細,而如果想要更詳細而準確的話,還是要結合這個人的八字來看的。

文: 董士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