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教你怎樣克制自己的嫉妒心理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克制我的嫉妒心理?”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太陽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產生了嫉妒心時,要積極樂觀的去面對,告訴自己,人并非外表所看到的那么光鮮,都有自己不如意的地方,只是大部分被掩藏著,不想讓外人發現而已。人生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事物,自己也有很多的強項,多看自己比別人強的方面,建立強大的自信,那樣你的嫉妒心便會慢慢變小,直至消失。也許說著容易做著難,但做一定比不做要好。

選擇2: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是一個心很寬的人,不容易產生嫉妒心。在你看來,嫉妒是一種很自我的表現,是人處事常常以我為中心,無論什么事,首先考慮到的是自身的得失,因而引起的不良后果。只是身處在這個復雜的社會中,有時也難免被一些負面情緒干擾。而當你發現自己有嫉妒的苗頭時,只要馬上擺正自身的立場,努力驅除妒忌心態,很快你就又會變得心底無私天地寬了。

選擇3: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一個很容易嫉妒的人,而且大部分的嫉妒心來自于主觀臆想。爭強好勝的你,看不得別人有一點比你強,只要看到別人取得了成就,便覺得是對自己的否定和威脅,感到自己的面子受到損害,心中充滿了負面情緒。努力克制自己的好勝心,是你戰勝妒忌的法寶。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人不可能樣樣強過別人,一定會有不如別人的地方,何必總拿自己的弱項去與別人的強項比?轉換一個角度,用自己的強項去比別人的弱項,是不是會更快樂一些?

選擇4: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克服自己的嫉妒心理,就讓自己專注地投入到工作中,靠自己的積極進取,使生活和工作充實起來,當你品嘗到成功的喜悅時,便不會再去妒忌別人了。要記住每一個埋頭沉入自己事業和生活的人,是沒有工夫去嫉妒別人的,別讓自己閑下來,就沒那么多時間亂想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