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會讓你意外損財的4大方位

    9709閱    字型: 

馬年會讓你意外破財的風水,辛辛苦苦的工作都是為了有一個很好的回報,那么,從風水命理的角度,如何在新的一年里不僅讓你財源滾滾,而且讓你財來能聚、財來能守,有效避免各種不必要的意外破財之擾呢?

按照玄空飛星法,每年的財位、桃花位、文昌位都會隨著流年而變化。因此有了九宮飛星圖,九宮飛星圖詳解記載著當年流年飛星所在的方位。那么2014年九宮飛星圖,流年飛星各自在什么方位呢?最兇最破財的方位在哪?

飛星順序:巽—中—乾—兌—艮—離—坎—坤—震

               3—4—5—6—7—8—9—1—2

2014年會讓你意外損財的4大方位有:

1、巽宮—東南方(三碧祿存星)

本年三碧祿存兇星加臨東南方,此兇星主是非口舌,交通意外,官非訴訟及肝膽疾病。令家人情緒容易激動,脾氣暴動,容易吵鬧,難以達到家和萬事興的基本家居條件。巽方(東南方)五行屬木,三碧五行亦為木,故三碧木的威力較大,今年要注意提防口舌是非,以平和的心態處理事情。

2、乾宮—西北方(五黃煞)

馬年五黃煞加臨西北方,五黃為流年關煞,此方不可興工動土,否則會招來兇險,主疾病、血光、災禍、失敗、破財、意外等兇事,此外,五黃加臨之方位不可擺放魚缸,紅地氈,甚至擺放植物,犯之亦有兇無吉。五黃為至兇之數,到處不留情,千萬不可輕視。忌在此方位開門,若大門向此方位更要留神,必須作出化解。乾宮(西北方)為金,宮星相生,土氣稍弱,五黃的兇性并非最強,稍可放心。五黃到乾方,乾方為家里的父親,代表今年易患急病,有血光之災。

3、艮宮—東北方(七赤破軍星)

馬年七赤破軍星飛臨東北方,此星在八運中主管偏財,是一顆不可多得的偏財星。此星亦代表藝術,對娛樂及偏門行業有利。唯此破軍星兇吉無常,宜生不宜克,倘若室內布局失當,或錯誤運用,則會妨礙事業,被朋友連累而破財傷身,或有手術血光之應。東北方為艮,艮為土,七赤為金,今年宮星相生,財運頗佳,若布置得當,則文財武庫,官祿雙收,大權在手,財運亦好。若布置不當,則交劍劫殺,家庭不和,恐有刀劍之傷,車馬之禍,家中會有盜賊劫財,或因口舌而遭官非。

4、震宮—東方(二黑病符星)

2014年二黑病符星飛臨東方,此星主疾病傷痛,皮肉痛癥及脾胃疾病,血光,故不可輕視。病符星所到之處不宜動土,亦不宜擺放魚缸、盆栽、植物及紅地氈,否則會令病符星更兇而有傷亡及官訟。若大門,房門向此方,皆主容易感染疾病或突發性健康變化,甚至有手術,血光之應,不可不防。二黑屬土,震方(東方)為木,今年宮星相克,震方代表家中的長子,二黑到震方,要注意家中長子防止招惹是非,同時也要注意腿腳的損傷。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