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常有好運降臨

    1.4萬閱    字型: 

有的人天生好運,做什么都很順利,上學、就業、戀愛、結婚、生子、升職、加薪,......幾乎每一步都踏在點上;有的人卻一步錯步步錯,被人拉下不知道多遠,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原因,等到多年后回首才發覺,天意如此絕非人力可為。

那為什么有的人那么好運,有的人卻運勢不佳呢?王浩驊認為,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以下幾種人好運最愿意光顧。

一、天生一副笑模樣的人

有的人天生帶笑,即便生氣時給人的感覺也好像帶笑,尤其是臉上有酒窩的人,更容易給人這種感覺。

常常帶笑的模樣,不僅人們喜歡,愿意接近,好運也喜歡。所以天生笑模樣的人,是好運最愿意光顧的人。

大家熟悉的明星中,林俊杰、張杰、古天樂、汪涵、劉德華、周潤發、李湘、林心如等的酒窩,讓他們總像面帶笑容,也為他們帶來了好運。

二、總是一張不老娃娃臉的人

林志穎、陳浩民、何炅、徐崢、徐若萱、曾寶儀、古巨基、蘇有朋等明星,給人的感覺好像多年來都沒變,一直就是那么一張年輕的臉。

這種面相的人,深得歲月的眷顧,不愿意讓他們變老。好運也喜歡眷顧他們,讓他們在自己好運的同時,也帶給人們更多的快樂。

三、額頭寬大飽滿的人

額頭寬大飽滿,主人有智慧,福祿隨身,一生運勢都比較好。這樣的面相,好運總是如影隨形。

王菲、容祖兒、孫儷、莫文蔚、章子怡,是因為她們星運拓寬了額頭呢,還是額頭的寬大飽滿為她們帶來了好運呢?

四、耳垂厚重的人

耳垂厚重的人,福澤深厚。別人希望得到好運眷顧,耳垂厚重的人卻經常在在不經意間就有好運光顧。

五、下嘴唇厚的人

下嘴唇厚的人,一般不屬于能說會道類的,而是比較厚道,比較淳樸,與人很好相處,肯吃虧。但正如吃虧是福所言,好運就愿意光顧這樣的人。

舒淇、寧靜、姚晨、王心凌、林嘉欣、朱茵、李嘉欣等女星,歐弟、潘瑋柏、吳宗憲、杜海濤、羅志祥等男星,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厚嘴唇人物,好運也對他們很熟悉。

六、下巴圓潤的人

下巴在面相上對應人的晚年運勢。晚年幸福是一個人是否好命的關鍵因素之一。下巴圓潤的人,一般比較心胸寬廣,不太與人計較,好運卻喜歡找這樣的人,并將晚年幸福給他們帶來。

殷秀梅、張也等歌唱家、邱淑貞、林青霞等明星,以及剛剛大婚的郭晶晶,她們的下巴都很圓潤。

文:王浩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