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你會有好運光顧嗎?

    9.9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好運是人人想要,卻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2013年已經接近尾聲,我們馬上要迎來2014年,在新的一年里,你會有好運光顧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假如你想畫畫,會選擇哪種畫筆?

蠟筆

水彩筆

什么都可以

2、你整理家的速度?

普通

很快

很慢

3、當你向某人告白被拒絕了,你會花多長時間來忘記?

三年多

一個月之內

一年之內

4、你最喜歡以下哪種顏色的雨傘?

黃色

紅色

褐色

5、當你用完的紙巾丟掉時,是否會揉成一個圓球?

偶爾

不會

6、你覺得以下哪種電視廣告最沒創意?

飲料

寵物食品

洗衣粉

7、你是否想過自己做生日蛋糕?

沒有

想過也做過

想過

8、假如你到動物園玩,最想看到下面哪種動物?

海豚

猴子

大熊貓

9、晚上要睡覺時,你的是否會喝一杯水?

不一定

10、假如讓你從以下禮物中選擇,你選哪一種送給爸爸?

電動刮胡刀

男用護膚霜

衣服

11、你喜歡與朋友們在一起暢談自己夢想嗎?

喜歡

不喜歡

一般

12、假如讓你從以下三種植物中選擇,你最想種哪一種?

獼猴桃

蘋果

火龍果

心理測驗結果A:好運稍縱即逝

從整體來看,你2014年的運勢比較平穩,既不會有太大的驚喜,也不會遇到什么波折。這一年里,你偶爾會有好運光顧,但是這好運來得快去得也很快,稍縱即逝。如果你反應夠快,能及時把握住好運,便能有所收獲;假如猶猶豫豫,想得太多,則很容易將這本就難得的好運錯過。所以在新的一年里,你要讓自己更理性、更果斷、更努力,目標更明確,這樣當機會來臨時,才不致于因為抓不住而錯過。

心理測驗結果B:好運不易降臨

對于你來說,2014年的運勢不是太理想,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事業上,都難有驚喜出現。在這一年里,你需要腳踏實地地工作,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保證不出差錯,雖然不會有好運降臨,但也不會有麻煩出現。但如果自己心情浮躁,態度松懈,工作不認真,則很容易出現重大紕漏,從而給自己招來麻煩和禍端。

心理測驗結果C:好運時常光顧

你2014年的運勢紅火,好運會時常光顧。也許在前一年里你經歷了不少的挫折和困阻,以致于內心里充滿了沮喪,但是在新的一年里,幸運之神終于開始注意到你,給了你不少的機會,就看你能否牢牢地把握住了。將之前郁悶的心情清理干凈,給自己制定一份詳細的發展計劃,做好充分的準備,趁著好運來臨之時,大干一番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