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誰對你幫助最大

    5.4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人是群體性的,靠自己的力量單打獨斗是很難在這個社會中生存的,即使能力再強的人,也需要助力和幫手。你還在努力打拼事業嗎?想知道2014年誰對你幫助最大嗎?那就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你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朋友嗎?

不會

2、你是否喜歡與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3、當你與家人吃飯時會談論工作中的事嗎?

不會

4、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時你會夾菜給家人嗎?

不會

5、吃飯以后你是否有喝湯的習慣?

沒有

6、當你去別人家做客,吃飯時會先夾什么菜?

青菜

7、你是否覺得要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先要留住他的胃?

8、南方菜與北方菜相比較,你更喜歡哪一種?

北方菜

南方菜

9、你是否想學習做甜品?

10、哪怕你經濟上并不寬裕,也會去有情調的餐廳吃飯嗎?

不會

11、你喜歡聽著音樂吃飯嗎?

不喜歡

喜歡

心理測驗結果A:異性好友

2014年里,對你幫助最大的是你的異性好友。在未來這一年里你很可能會遭遇感情上的挫折,使你一度對愛情和生活失去了信心,整個人處于消沉狀態,做什么事都提不起興趣。好在你的異性好友及時出現,在你最失落的時候給你鼓勵,陪你發泄,并想辦法讓你恢復自信,走出傷痛,重新勇敢向前沖。

心理測驗結果B:偷偷喜歡你的人

2014年里,對你幫助最大的是偷偷喜歡你的人。在新的一年里,你雖然不會經歷什么大的波折,但是在生活難免會遇到各種小的麻煩,事情雖不大,但也足夠讓你煩惱的了。幸運的是,你身邊有一個偷偷喜歡你的人,會在暗中幫你解決掉很多麻煩,并且時不時地給你一些驚喜,讓你能夠開心地度過2014年。

 心理測驗結果C:戀人

2014年里,對你幫助最大的人是你的戀人。這一年你的事業運勢不是太好,工作進行得很不順利,感到壓力很大。而這時戀人會始終陪在你身邊,不給你加油打氣,還會帶給你一些實質性的幫助,分擔了你許多壓力,使你有信心去面對所有的困難。好好愛你的戀人吧,在得到對方的幫助時,別忘了適時的給予回報。

 心理測驗結果D:家人

2014年里,對你幫助最大的人是你的家人。這一年你的整體運勢不佳,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感情上都會遇到不少煩心事,有點像迷途的小鳥找不著回家的路。而你的家人會給你最大的支援,會用滿滿的愛來溫暖你,讓你不感到孤獨,能夠勇敢地面對各種挑戰,以平和的心態去解決所有的麻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