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氣血看你何時運氣旺

    8181閱    字型: 

 

人所談命運以自身優化調理為主,如果說環境上的優化是治標,那么在調心上的優化就是治本,不能說改運,但是助運的效果是可以達到的。

要了解命運的規律,首先要了解自然的規律,人體于自然是息息相關的,自然萬物以氣為本,人體也是如此,五臟六腑蘊藏真精,精聚氣旺神足,此為人之本,有了這個本才有體現出來的運,那么以面相的體現來看,把握幾種特點便詳知你的氣運。

血為氣之苗,血好則氣不衰,平時觀察就可知道當一個人失血較多,或者體內供血不足時,面色就會慘白,這就是色出現的情況,同樣在生了很大的氣而長時間不消時,面色也會發白,也代表著氣血受阻受損,如果面色不是白反是黑塊黑斑,這就是血凝,由憂郁而生。也許用現代人的知識無法了解,生個氣,郁悶一下,血也會跟著有變化,其實這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早就是最基本的概念了。

然后是面板,血的好壞體現在面板和毛上,面板細的人其神不亂不擾,簡單的說無論有多少事,心中井井有序,不亂不煩,面板就會比較細膩,古時的駐顏也是以此為本,但如那些毛孔粗大,眉上毛形張揚,這種人哪怕再小的事也是慌亂中完成的,再多一點事那就煩悶發燥,甚至動肝火了。

自然界的氣是細則幾日一變,明顯則幾月一變,一個氣血順暢的人,無論自然的氣怎么變,適應調節能力都能很快的跟上,但是氣血不順的人,受到自然界氣的變化的影響,調節能力下降感到明顯更多的不適,無論心理還是生理上,甚至莫名都會心慌意亂,這就是快要倒霉的狀態了,所以為什么印堂發暗,人就要倒霉呢,就是自身的氣血調節不當產生的副作用。

說到底,影響氣血的就是情緒,影響情緒的就是心,正因為心不凈而氣不純,所以那些修心的人,命運是對他們一點作用都不起的,這世上有很多吹噓命理萬能的人,拿出一點命理術法就說自己靈驗無比的太多了,這些東西拿到真正的修行者的面前什么都應驗不了就是這個道理。

心不純主要是貪愚重,經常遇見一些人總說自己是好人,從來不知道懺悔什么,這就是愚癡的體現,一個真心修心的人從來不敢忘懺悔自己過往的罪業,對于命運,要知其本才能把握其形,明其形才掌握其規律。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