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方位對你有利

    6877閱    字型: 

隨著一場場的降溫,冬天的影子已經很深,有些地方已經下起了大雪,就連南方也一次次降溫,是的,冬天真來了!記得有這樣一句話,冬天到了,春天還遠嗎?是呀,眨眼間,一年即將過去,2014年也將要到來。在新舊交替之間,很多人忙著總結,很多人也忙著期盼和計劃,想著已實現的事和未了的事。實現這些事,運氣固然重要,但有時風水也影響或左右著你的吉和兇。如果你有計劃在2014年實現一些事,風水上有什么方法可以幫到你呢?哪個方位最旺你呢?

一、求財的朋友,正南方位最旺你

這是最多朋友計劃的一部份,那就是在來年里,工作的希望收入增加,工資有增長。而做生意的,則是盼望貨如輪轉,生意興隆以及財源滾滾。到底在馬年里面有什么方法是可以催旺財運有利財運的呢?那就是非正南離宮這個方位莫屬了。比如你家大門朝正南,或是你臥室在正南,又或者說你睡覺腳朝正南,或是收銀臺朝南又正對門口,都肯定是大利財運的,在2014年財運一定好。所以,正南如果是陽臺或是窗,一定要多開,則財運必定滾滾來。

二、想升職的朋友,正北方位最適合

在2014年里面,想升職留意的方位和往年的不一樣,往年是看六白星,因為六白星本來代表權力,代表職權。但是到了2014年,稍有不同的是,2014年的六白星是飛到正西兌宮,兌為七,形成了六七交劍,所以雖然六白星吉利,但遇上交劍煞,還是回避的好。轉而正北方位反而最利工作,最利升職,因為代表吉星的九紫飛到坎宮正北方位。比如大門朝正北,或睡房在正北,睡覺時腳朝正北,辦公時面朝正北的,2014年升職機會非常大,或有領導上司額外重用關注,請密切留意!

三、想讀書好、考試好的朋友,西南方位或中宮最適合

年年都有同學要高考或總有很多朋友每年都要參加一些職稱考試等等,那么在2014年馬年里面,哪些方位最利考試呢?有兩個方位可以選擇,其一就是西南坤宮,因為一白星輪到這個西南方位,一白也是代表一顆讀書的吉星,因此,如果書房在西南方位,或是門朝西南等,明年都利考學考試,成績容易好。或是整個房子的中心是書臺或是書房的,同樣也很利讀書和考試。

四、想求橫財的朋友,可留意正東方位

其實,很多人都想得一些橫外、外財或意外之財的,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在2014年里面,有催財或橫財功能的方位只有一個,那就是正東方位。原因在于二黑巨門星飛到正東震宮方位。如果你家里正東或西南有洗手間、魚缸、水缸、河流、泳池等,2014年會有暗財、橫財等,當然,盡量以合法不違規的才好,不義之財不宜取,正所謂君子取財,取之有道,這是要守著的。

所以,如果你在2014年有諸多計劃的,不妨好好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實際好好運用好這四個方位,只要運用合理,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和驚喜。當然了,好事大小的程度,又會因為各人運氣的好壞而有參差,但無論如何,有好事來,怎么都是一個讓人高興和開心的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