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筋骨形態看你事業成敗

    9559閱    字型: 

相學雖然主看頭,然則肩腰臀裸包括手足齒舌也是相的內容,又以筋骨較為特殊。

成年看局,幼時看氣,筋骨之形在人成年就觀其格局是否入局,合理來觀其成就的高低,但是觀幼兒的相仍主要看氣色,筋骨為一生之構架,氣則為地基。從幼兒起的坐蹲行臥是其筋骨發育的主要過程,這個過程直接影響到青年到成熟期的筋骨定形,從而反映出家庭教育和自個的習性問題。

就如有的人喜歡聳肩,有的是歪頸,還有的是羅圈腿,八字腳,走路喜歡甩臀,很多外八字的腳走起路在相學里就叫鴨行,這些體相一方面是養成的習性,另一方面也是筋骨成型的特點形成的。就好比說我們的行為舉止,由心而發,長期發出來就形成了習慣,而習慣表達給外界就出現了對你的印象。

可以這么說,一個有事業成就的人,給外界表達的資訊就沒有私欲和慌亂,有的人為什么成天吹噓自己如何了得,但其身邊的人都感覺他難成大器,原因就在平時的舉止行走、坐相談吐之間形成的印象。特別是當人的筋骨成型了之后,其姿體動作習慣想改就非常困難了。例如,參軍的人,受到過嚴格的軍姿訓練,他們的意志毅力就是比普通人要強很多倍。

好比說一個混混突然發了跡,無論有多少錢,走路還是流里流氣的,那種習氣是改不了的。而有氣度的人創業失敗了,哪怕到街上擦皮鞋,坐姿都是有尊嚴的。這種時候成型的筋骨就影響到你的心,外姿好的其筋骨必正,筋骨正者內在充沛。自然界講生氣,人的內在就是人的生氣,只要生氣尚存,縱使一時的不順,也都無法阻擋其成就的步伐。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