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方位利財運

    1.1萬閱    字型: 

在2014甲午年中,想提升財運的朋友請注意如下三個具體的方位。

一、正南方位(八白財星方位)

正南位在今年是走到旺財的位置,所以今年正南方位要打掃干凈,多潔凈為好,可以在家中的正南方位多擺放一些催財的風水物品。如果是出外求財,你可以朝正南方向走走,不過滴天居士特別提醒,正南這個方位在2014年中是太歲的方位,所以這個方位不宜動土,不宜做裝修改動,否則會影響到財運。這個方位不建議長期坐臥。

二、正西方位(六白財星方位)

正西方位在2014年中也是一個能提升財運的方位,這個方位的財運力度還算可以,可以在這個位置做些投資理財的規劃。

如炒股或期貨類投資的朋友,今年可多在此方位活動為好,多有利來財生財之道。不過滴天居士提醒愛抽煙的朋友,明年在這個位置要多注意,易不利健康。建議喜歡炒股或期貨類投資的或從事偏財的朋友,明年可在這位置的辦公桌上放水養富貴竹或一盆小魚。

三、西南方位【一白財星方位】

這個方位在明年也是多利財運的方位,不過多利異性間來財的方式為好,因為這個方位在2014年主桃花。滴天居士建議做營銷工作或客戶多是異性的,請在2014年中多利用好此方位,這個方位不僅多利財運,還兼助人際,好好把握為好。明年多在此方位活動,會大幅提升財運。

以上三個方位就是2014年需要注意的方位,財運是每年轉的,希望每年都能到大家手中。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