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午馬年哪些人運氣差

    1.4萬閱    字型: 

2014年為馬年,許多人希翼著能馬到功成。可是在流年運勢當中,有馬到功成的朋友,也自然會有走背運的朋友。那么,在2014年的生肖運勢當中,走背運的分別是哪些人呢!今天,我們就從命理方面探討一番。

一、本命年的人運氣不好

本命年是指個人的屬相和當年的年支一樣,中國自古就有句老話“太歲當頭坐,是禍躲不過。” ,但可以通過佩戴屬馬的2014年吉祥物來化解。

2014年是甲午年,年支是午,因此凡是屬馬的人明年運氣就不是太好。命理上講本命年就是自己的屬相和當年的太歲相重疊,叫做犯伏呤。命書上講“凡得伏呤俱不利,憂患苦腦來相繼……”因此屬馬的人明年都應該注意一些。

二、屬相相沖、相刑的人運氣不好

與當年的太歲相沖撞、相刑當然是不好了,而且很容易出現各種災禍。太歲就相當于你的上司領導,沖撞上司領導能有好果子吃么?!

2014年是甲午年,年支是午。在地支中午與子相沖,子為鼠,因此屬鼠的人明年犯沖,運勢多有起伏,不太理想。

三、火為忌神的人運氣不好

明年是2014甲午年,天干甲木,地支午火。五行火勢很旺,在八字學當中五行火為忌神的人,正好遇見克制自己的五行火,因此在2014年的整年運勢學當中,通常運勢都比較低迷。

四、風水中犯沖的運氣不好

風水中講藏風聚氣,氣聚則吉,氣沖則散。在風水學的流年,風水氣場學當中。如家居吉氣被沖,則代表流年運勢不佳。如家居大門,有二黑星飛臨,五黃兇星飛臨的。都代表,流年運勢不佳,容易造成家庭成員運勢低迷,自身的運勢氣場,也容易阻力重重。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