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何時出生福分大

    5.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這段話,說的是感情發生的物件、時間,對感情的結果、幸福程度的影響。

而對于十二生肖來說,出生的時辰,同樣和他們的命運好壞有著直接的關系。

那么,十二生肖究竟生在什么時間最有福氣呢?且聽分析:

生肖鼠

生肖鼠對應地支子,五行屬水,方位正北方。出生于深夜的亥時,即晚上21點---23點這一時段的話,有“水歸大海”之說,正所謂得其所哉,快樂悠悠。

生肖牛

生肖牛對應地支丑,五行屬土,生肖牛生于巳時(即上午9點--- 11點這一時段)、或酉時(下午17點---19點),年支與時支形成巳酉丑三合金局中的半合,主一生少有長輩疼愛、老有子女孝順,樂享天倫。

生肖虎

生肖虎對應地支寅,寅為廣谷,五行屬木,對應東北方位,正是八卦中的艮,艮有山的意思,是戊土生長的地方了。生肖虎出生于辰時(即早7點—9點這一時段),有登高一嘯山谷風生的寓意,主可以獲得一定地位,職位。

生肖兔

生肖兔對應地支卯,五行屬,對應方位正東。生肖兔以生于未時(下午13點---15點這一時段)最為有福氣。這是因為,未是太陰,代表月亮,兔入月宮,豈是一般的凡夫俗子?

生肖龍

生肖龍對應地支辰,五行屬土。古籍中有“深山大澤,龍蛇生焉”之說。大澤為水聚會的地方,辰為水庫,所以生肖龍如果生于子時(半夜23點---1點這一時段),形成命理中的龍歸大海格,運勢非常好。

生肖蛇

生肖蛇對應地支巳,五行屬火。習慣中有“蛇為小龍”的說法,出生于辰時(上午7點---9點這一時段)的生肖蛇,得以蛇化青龍,提升了命理的整個格局。

生肖馬

生肖馬對應地支午,五行屬火。生肖馬出生于未時(下午13點—15點這一時段),主一生運勢較為和順;或出生于辰時(上午7點---9點這一時段),其八字為“馬化龍駒”格,是為貴格。

生肖羊

生肖羊對應地支未,未五行屬土,未為花園之土。生肖羊出生于午時(中午11點—13點這一時段),性格溫厚有德,剛柔相濟,人際關系很好,對其事業發展特別有利。

生肖猴

生肖猴對應地支申,五行屬金。生肖猴出生于子時(半夜23點到1點這一時段)、或辰時(早上7點到9點這一時段),年支和時支形成申子辰三合水局中的半合,一生平安,吉祥。

生肖雞

生肖雞對應地支酉,五行屬,對應方位正西方。生肖雞生于寅時(凌晨3點---5點這一時段),正是命理中的“鐘鳴谷應”的一種格局,最為吉利。

生肖狗

生肖狗對應地支戌,五行屬土。生肖狗生于午時(中午11點—13點這一時段)、或寅時(凌晨3點到5點這一時段),會少很多煩憂。

生肖豬

生肖豬對應地支亥,五行屬水,且為天河之水,奔流不回。生肖豬生于卯時(早上5點到7點)、或未時(下午13點到15點),一生福祿無憂。

文:王浩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