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之前說什么話會做噩夢

    5093閱    字型: 

我們知道意識是有能量的,也知道很多話你說的時候似乎無心,但最后還是影響了結果。噩夢入夜,其實與語言習慣也有關。特別是身體本來就不怎么好的人。那么,哪些話易導致噩夢呢?

1、嘆氣的話

民間有云:一嘆氣衰三年。其實不會那么嚴重,但會導致衰運連連是真的,噩夢伴隨衰運也是真的。

2、斗氣的話

很多人喜歡帶著情緒睡覺,特別是惡劣的情緒,抱怨的情緒,人是社會的一個環節,睡覺前的準備工作和言語可以說是為睡眠準備的,也可以說是為夢境是優美還是惡劣準備的。一般來講,斗氣的話都是針對身邊人的,斗氣的話易帶來激烈的與人際糾紛相關的夢境。

3、抱怨的話

抱怨和斗氣不一樣,斗氣是有斗的苗頭,而抱怨,則更多的是哀婉,自我傷害的模式。有人也許會說,那是一種推卸責任的模式。但夢境中經常起主導作用的潛意識,可就不會將這種習慣當成好事,因為你抱怨的物件,要給你良好的回報,潛意識都不會答應你的。

4、罵人的話

陳鵬告訴你一定要記住兩大要點,有兩個習慣必須根除,一個是飯桌上的訓斥模式,二是睡覺前的咒罵。別以為只是被罵的人做噩夢,要知道,罵人的人夜里也難睡好覺,因為你是抱著怒氣入眠的。

5、污蔑玷污別人的話

很多人在是睡覺前有交流的習慣,交流是表達意見的,污蔑別人的話一旦出口,其實內心里的良知還是會鞭策下當事人的,所謂的鞭策,其實就是噩夢,噩夢的表達手法有兩種,要么是給你安排下污蔑別人后別人的終極結果,要么是展現下自己被反噬后的各種后果。

6、承諾無法實現的承諾

我們知道有些人喜歡放空炮,一般喜歡放空泡的人眼袋都會特別的豐厚,夢里也是各種被追殺。

7、說鬼話

身體虛弱,陽氣不足的人要是睡覺前和別人探討鬼怪,夜里當然多噩夢了。

8、談兇殺事件

兇殺事件性質極陰,陽氣不足的人談過這種事件后,基本對門窗都會疑慮很多,然后,噩夢就開始頻繁爆出了。

9、和枕邊人談前戀人或前愛人

這是一種相對愚昧的聊天模式,即便對方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在意,但現實生活中你成了那只總翻傷疤的猴子,你的喜悅或哀傷,都不可能給你帶來好夢。

10、和消極的人聊消極的事

比如,順著一個鬧糾紛的人聊天,但自己并無力解決,只是順著對方的話,甚至幫對方一起哀傷憤怒,當然夢里會出現以此時間作為模型的一些噩夢,那可真是不好啊。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