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咐面相的人最容易陷入騙局

    4100閱    字型: 

你經常被欺騙或者上當嗎?!這些除了跟一個人的個性有關,同時也跟社會是非辨別能力有關;相信很多人都曾經受騙上過當,甚至有些人上當受騙的經歷還很有特點,甚至是數十年后還能依然記憶猶新,不管是不是獨特新穎的騙術,還是虛假的詐騙,每個人都不會希望親身經歷,甚至希望能夠躲得遠遠的。

盡管你很不愿意自己會受騙上當,但騙子不會管你到底愿意不愿意,他也總是會找適合的人下手,與社會有些脫節的老年人,對世事尚未開蒙的小朋友,由于某種欲望而受牽扯的青年人,因義氣豪情而認識不清的中年人等等;也許你的周圍也時刻充斥著各種欺騙的因素,手機上的虛假資訊、網路上詐騙手段、電視上虛假廣告,街面上的不實的哄騙技巧等等;你能很清醒的分辨和區別嗎?!種種的技巧手段、似是而非的內容,是多非少或是少非多的資訊,你又能有幾分把握呢?!

如果你自己是個面臨騙子而無法清醒的人,那建議你清楚的認識一下自己,再遇到諸如此類的問題,就希望你能拒絕在萌芽之事,以免殃及自身,甚至貽害他人,以下就由泓翔老師開示大家,什么樣的面相是容易被哄騙的人。

一、印堂寬闊

兩眉之間過于寬闊的人,心情也比較開闊,多少也會有點大大咧咧,對于一般的事情不會過于斤斤計較,得失心不重,但心情太樂觀就會導致做事會有些懶散,在考慮問題的時候也會有不過腦子的狀況,而且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而忽略關鍵細節的情形,泓翔老師說此種人屬于比較容易受騙的狀況;但如果是額頭較為寬闊突出的人,則會有偶爾警惕的狀況,受騙也不會那么的容易,最起碼也會認知到一定程度,才會完全受騙,能夠有一定的抵制力。

二、眼大且雙眼皮

雙眼皮的人比較熱誠,感情比較豐富,容易觸動情緒化,很難抵擋的住誘惑,對心怡的事物難以收斂自己的感性,理性的頭腦也會隨之淡弱;大眼睛之人個性會比較直爽,對待新鮮事物會有好奇感,非常容易相信他人,很容易被他人哄騙,并且會有在只看到現象而不思索本質的情況下,全身心的投入,往往這樣會被騙的比較慘;但如果是顴骨高或嘴唇薄人,則能夠有深藏不露之感,雖然對方一再的施騙,可自己卻遲遲不露自己的本相,多少也會給施騙者帶來一定的難度。

三、沒有顴骨且八字

沒有顴骨的人會比較沒有執著的求知欲,對待事物也不會打破沙鍋問到底,會有看到多少就記多少的狀況,即便是不經意間看到的虛假內容,只要他接受了,他也會信任成事實;泓翔老師說八字眉的人很固執,如果接收到了不正確的觀點,會永久的固執下去,難以改變,往往這樣的人會不經意間幫著騙子打下手,即便彼此都不認識,他也會在一旁幫著做個被蒙在鼓里的免費義務托兒,可謂是個比較忠心的志愿者了。

四、鼻頭豐滿

鼻頭豐滿之人,機遇較多,且更比較容易投機,如果呈圓臉,且沒有突骨,則勢必會導致性格比較圓融,對待事物能夠欣然的接受,耐受性也比較好,不會想到從雞蛋里挑骨頭,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認識事物,所以,泓翔老師說面對自己肯定的騙局則能欣然的接受,面對質疑的騙局則笑笑了之,不會考慮到順便為他人提個醒,如果兩腮沒有突骨則會更容易上當,如果臉頰有突骨,則屬于警醒了事后,能夠時刻提醒自己和他人切勿上當,且會有睚眥必報的狀況。

五、下嘴唇厚

下嘴唇厚的人比較感性,容易被感動,且也容易意氣用事,情緒隨時都能被干擾,如果在觸動情緒的情況下,有可能做出自己后悔莫急的事情,也許事后會清醒過來,但為時已晚,如果額頭不算開闊,或眉骨不夠豐隆的話,很難說能夠提早避免受騙。

六、耳朵左右不一致

耳朵左右反差較大,或有缺陷,或輪廓外翻等狀況的,容易比較執著,自信心不足,且會因信心不足而導致強制性的執著,偏執的狀況時常會出現,且較為固執,難妥協,會因為很小的不如意而產生深刻的記憶,容易導致偏激的情況,內心難以安定,喜歡投機偶遇之類,比較容易出現輕信的狀態,容易產生自以為是的情形,很難改變。

文:泓翔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