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人的感情易觸礁

    7975閱    字型: 

馬上到2014年甲午之年,想必有很多人想知道來年的個人婚姻感情運程如何?那么我們今天來盤點下來年都有哪幾個生肖婚姻將會亮紅燈?

生肖鼠

生肖鼠遇到沐浴桃花運,所謂沐浴桃花是重新開始的一段戀情,很可能離婚或分手,重新選擇自己的伴侶。或者之前幾年感情付之一炬,難以再續。對于已婚人士來說是個警告燈,要努力呵護自己的婚姻,防止出現第三者。對于未婚的人士來說,馬年容易遇到意中人,但是馬年結婚要考慮擇日,今年沖太歲明年害太歲,結婚日期要選擇能夠“沖喜”的吉日。不僅可以結婚還可以結婚沖喜改運,如果不擇日結婚容易婚后感情坎坷,難以其樂融融。

生肖牛

馬年生肖牛的感情運明顯好轉,感情婚姻生活比較和諧,單身的朋友馬年有望找到意中人,但是馬年仍然處于犯太歲的影響范圍內,如果馬年或明年打算結婚的,還是要考慮結婚擇吉日,馬年害太歲后年沖太歲,都是不利的訊號出現。如果準備生育的家庭,也建議剖腹產擇日,以免新出生的寶寶和自己生肖犯沖,將會影響一生。由于受到害太歲的影響,婚姻感情難免發生爭執,桃花星躁動,異性緣非常不錯,婚外誘惑多,建議已婚人士要加強自制力,不要被桃花迷惑而引發家庭矛盾。

生肖馬

馬年在感情運上遇到紅艷星,紅艷星一般來說對于單身的朋友非常有利,容易遇到異性朋友并且有婚慶之喜。對于已婚的朋友來說,桃花運太旺未必是好事,受本命年刑太歲的影響,馬年屬馬的人,情緒波動較大,容易為瑣事而爭執甚至導致關系緊張。所以,出現問題要以平和的心態溝通理解,相互包容;同時也要提防因“紅艷”星引起的婚外桃花。馬年屬馬的朋友有添丁之喜的家庭,生肖馬的爸爸媽媽再增加一位生肖馬的寶寶未必是好事,兩代之間容易自刑,本身生肖犯克,所以這種情況下最好剖腹產擇日避免犯太歲。

生肖龍

馬年感情方面遇到寡宿星會嚴重影響婚姻感情,其主孤寡,胡思亂想,個性郁悶,消極悲觀,讓人不悅。男命生于妻絕之中而逢孤辰, 平生難于婚配. 女命生于絕夫之位而遇寡宿, 屢嫁不能偕老. 男孤定為他鄉客, 女寡定是異省婦。容易和家人夫妻情侶之間產生諸多誤會,甚至分手離異等事情的發生,主要是自己情緒調節不利,應該受到災煞的影響都容易產生重大沖突,如不仔細處理,容易發生感情家庭方面非常不利的事情。

文:香港七星堂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