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2014年你會交到損友嗎?

    2.5萬閱    當前頁: 1/16    字型: 

人屬于群體性動物,生活中不能缺少朋友,否則便會覺得很孤獨。而人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被朋友背叛或出賣了,而且越是知己受的傷害越大。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2014年你是否會遇人不淑,交到損友。

1、在朋友面前你是否很放得開?

2、你認為找個有錢人做朋友對自己有利嗎?

3、你只交對自己有用的朋友嗎?

4、你的朋友經常夸你善良嗎?

5、你會與一面之緣的人做朋友嗎?

6、你的朋友遇到煩心事時會找你傾訴嗎?

7、不管對方人品如何,只要對你好你就會跟其做朋友嗎?

不會

8、你很不喜歡被別人窺探隱私嗎?

是的

一般

9、你會無償地幫助別人嗎?

不會

10、當你心煩時,喜歡一個待著嗎?

不喜歡

11、平時你喜歡主動與朋友們聯系嗎?

喜歡

12、你做事情很有條理性嗎?

心理測驗結果A:遇人不淑指數40%

2014年你遇人不淑的機率不大。你的性格保守而謹慎,很看重自己的隱私,輕易不會將自己真實的內心表露出來,哪怕是知心好友也會有所保留。而且你交朋友非常挑剔,必須是與你性情相投,有共同愛好的人才會成為你的朋友。所以說,你交到損友的可能性很小。

心理測驗結果B:遇人不淑指數20%

2014年你遇人不淑的機率非常低。你有著一雙精明的眼睛,很會識人,從不輕易與人做朋友,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還要一起經歷一些事情,感覺對方是靠得住的人,確實值得交往時,才會與其成為朋友。所以說,你身邊的朋友雖然不多,但都非常可靠,損友基本上無法靠近。

心理測驗結果C:遇人不淑指數60%

2014年你遇人不淑的機率比較大。你性格單純而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也很喜歡與人交朋友,在你眼里沒有不可交往的人,因此你身邊各種各樣的人都有。也正因為你交友的門檻很低,你的朋友中難免會有心術不正之人,在與其有利益之爭時,便難保不背叛或出賣你。建議你還是多少有些防人之心的好,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樣,對朋友是百分百真誠的。

心理測驗結果D:遇人不淑指數90%

2014年你遇人不淑的機率非常大。你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凡事都以利益為先,對你有用的人才會去交往。所以你與朋友間的關系基本都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很難真心相待。所以,你也不敢奢望在關鍵時刻會有朋友站出來幫你,不落井下石就不錯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