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會給你帶來小人是非的方位

    5110閱    字型: 

2014年是甲午馬年,馬向來被賦予“馬到功成”“萬馬奔騰”的美好事業愿景。因此,我們若想在馬年大展宏圖,不但需要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更要全力防備有小人竊取自己的勞動果實,以免功虧一簣。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馬年坐哪個位置會犯小人是非。

一、坐在正東位置犯小人是非

在家居風水學的原理上,每一年都會有不同流年風水氣場方位。而無論是在家居風水或是辦公室職場風水學里面,都會受到流年風水方位的氣場影響,從而導致或好或壞的結果。在2014年的馬年風水中,今年的二黑星飛臨到正東方,二黑星為巨門星,號病符,為兇星,二黑星飛臨的方位必然滋生是非小人。因此,在職場拼搏的朋友們,要盡量避免坐在正東方的方位上,以免招來小人與是非。若迫不得已坐在正東方位,建議請購金章紫印,能催旺職場官場貴人運,扭轉犯小人的格局。

二、坐在西北位置犯小人是非

2014年的西北位置,在風水學說上屬于:“五黃兇星入乾宮,大兇之位”。西北方位在《周易》學說的方位時空上代表著乾宮,今年的乾宮可不太妙,因為今年有五黃兇星入乾宮,主晦氣小人諸多不利。今年坐在西北位置,容易影響到的人物主要有:老年男性、男主人、領導、軍官、長者等。以上列舉的這些人,由于流年風水飛星的影響最容易招來是非小人,因此列舉的這些人群今年不宜坐在西北位置上,以免徒增煩惱,運勢低迷。若無可避免坐在辦公室的西北方,建議請購黑曜石球,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驅逐小人。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