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家居風水會給你帶來惡運

    6886閱    字型: 

其實,說到風水,有一句話形容得貼切,也道出了風水的真諦,那就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換一句話說,就是風水輪流轉,這是真的。所以,你在生活中,會經常看到一些地方之前很旺的,現在不旺了;之前不旺的,現在很旺,這就是地運的輪流帶來的興衰。同樣的,每年也有每年的年運和風水吉兇輪轉的。那么,2014年最兇險的風水格局、風水組合有哪些呢?

一、大門朝西北,門上有紅色或黃色或直對長長的走道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都知道,在2014年因為五黃兇星到西北乾宮,所以西北方位是一個要注意的風水方位。而就家居來說,大門朝西北的,在馬年里面,一定要小心處理。比如門上盡量不要有紅色或黃色的掛件,就算是揮春或對聯,我建議也是暫時不要貼的。如果門朝西北,前面還是一條長長的走道,那在2014年里面,就得非常注意,煞氣重,宜靜不宜動。化解方法:在門口橫掛六枚清朝古銅錢,要用白線串起,可保平安。

二、臥室在西北,睡覺時腳朝東,最兇險

這種組合格局在2014年是最要注意的,因為兇險!原因在于西北乾宮本來就是五黃所到的方位,已經處于很不利的位置上。如果睡覺時床的擺放是東西擺放,腳朝正東的,正東又是病符星到,是二黑,與宮位的五黃形成“二五交加”,是極為兇險的,如果老人家睡這個方位,在2014年腳是萬萬不能朝東的,化解方法就是在春節前,改腳朝正南,那就可以無恙。

三、臥室在東南,睡覺時腳朝北或朝西,也兇險

一般來說,我以前一直主張東南的房間,睡覺可以腳朝北,這是較好的風水格局。但是到了2014年,因為五黃到西北,所以,暫時不要腳朝北。如果東南房間,睡覺時頭在東,腳朝西,要非常注意,也是犯了“二五交加”最兇險的風水組合,對身體、健康、夫妻感情影響會較大。所以,如果你睡在東南方位的房間,床頭又是在東的,最好換過來,改頭在西,或改頭在北,相對會穩妥一些。

四、臥室在正東,睡覺時腳最忌朝西,極兇險

 正東方位,在2014年是二黑病符星到,所以也是一個容易帶來疾病和影響健康的方位,因此,臥室在這個方位的,不能不慎重。如果你的臥室剛好在這個位置上,頭一定不能在正東,改頭在正西或正北,才穩妥。如果頭在東,腳朝西,在2014年一定多事,是非多、健康等,都會大受影響,因此,不能不注意。

五、同時,坐北朝南的房子,明年忌裝修、動土等

這也是一個要注意的風水格局,因為2014年是三殺到正北坎宮,三殺到的地方,也是宜靜不宜動。因此,坐北朝南的戶型,不能裝修、動工、進宅,不動則沒事。

有些人覺得風水真有這樣大的破壞作用嗎?太復雜的話難說清楚,但有一句話是真的,如果你相信日出日落是永恒不變的規律,那你就相信風水的吉兇作用吧。因為風水的來源和核心永遠和太陽有關,而且是以太陽的運轉為中心。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