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預測12生肖2014年健康運勢

    9682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很多朋友都希望知曉自己的2014年健康運勢情況,今天鄭博士特別提供12屬相2014年健康運勢預測,希望朋友們根據自己情況調理化解,才能做到平平安安好運來。

1、屬鼠

屬鼠的人馬年沖太歲,沖者,動也,容易出現健康上的隱患,尤其要注意手腳損失及交通安全;步入中老年的朋友會舊病復發、再度出現健康的問題。開車的朋友要遵守交通規則,勿因一時之暢快而釀成禍端。馬年腸胃方面容易出問題,日常生活要注意飲食的健康,保持規律均衡的飲食習慣必不可少,外出就餐時更要注意過敏的食物不宜多食。馬年屬鼠的人尤其容易有精力不足以及活力欠缺的情況,容易比較勞累,所以要多注意休息和保健,不要過于操勞。

2、屬牛

屬牛朋友2014年受到“害太歲”的影響,害太歲的年份要提防身體損傷,因馬年地支暗藏一個相害的情況,是丑土帶水晦火,那么對土五行有傷,而土代表脾胃、腸道消化系統以及面板和四肢。因此這健康方面屬牛的朋友需要多加注意,尤其外出公干或者旅游等都要注意腸胃和水土是否服。

屬牛朋友馬年應酬相對頻繁,飲酒不宜過度,適可而止;油膩或者熱量高的食物要少吃,以免引起“三高”問題。平時要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作息,經常熬夜的朋友要適當調整,勿因此而帶來內分泌失調等毛病。外出旅行或者駕駛時要注意安全,以保出入平安,順風順水。

3、屬虎

屬虎朋友馬年健康方面因有“五鬼”侵擾,小病小痛在所難免,不過有“三合”入宮,病情并非嚴重,喜歡運動的人士要注意扭傷摔傷,運動之前要做好熱身;開車的朋友也要注意安全,尤其不能酒后駕駛,抱有僥幸心理終歸害人害己。“五鬼”星的影響主要來源于精神方面的,容易失眠、做惡夢等導致睡眠質量不高,從而抵抗力較弱,可適當調整,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作息可緩解兇星對健康的侵擾。

從位理學來看屬虎的朋友馬年暗藏了一顆【病符】星飛入命中,所以馬年屬虎的人不適宜過多的參加戶外探險活動或者長距離長時間的外出旅行走動,容易出現意外傷害。同時對于經常需要開車或者出差的屬虎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可啟用一世無憂黑曜石吊墜以化解突來之災。

4、屬兔

健康方面來看屬兔的朋友破太歲,因而2014年健康受到“羊刃”的影響,刃者,刀鋒也。流年容易被金屬所傷,日常生活要注意刀險及交通安全,筋骨容易扭傷摔傷,平時進行激烈運動時要做好熱身準備,開車時要留意路面狀況,更不能追求一時的快感而導致安全隱患。同時馬年主要是因為情緒方面的起伏不定而導致失眠、內分泌失調等問題,要做好勞逸結合,秋季可適當外出旅游以緩解緊張的情緒。 平時還是建議屬兔的朋友要多走動,多運動,在運動中讓自己更為年輕,更有活力。

5、屬龍

馬年屬龍的的朋友遇到了【喪門】之星飛入命中,所以在流年的地支中,屬龍的朋友遇到了辰土晦火之象,屬于一種變相的沖犯太歲,其實是一種水克火的沖克。導致屬龍的朋友在馬年健康方面出現濕氣和燥氣不穩定的情況,氣血不穩,導致出現頭暈,昏眩以及頭痛的情況出現,所以馬年在頭部健康以及血液健康上一定要尤為注意。年鄭博士建議屬龍的朋友年初宜在床頭擺放一尊福祿壽大象以化解“吊客”兇煞。

6、屬蛇

屬蛇的朋友馬年因為流年火旺,而屬蛇的人本身命中帶火,所以馬年尤其是屬蛇的步入中老年的朋友會在血液上出現健康問題,因為過于燥熱導致的,所以馬年屬蛇的朋友在飲食上要尤為清淡,注意休息和勞逸結合,不要貪吃濕熱燥熱的食物。

從位理學來看屬蛇2014年健康方面不甚理想,受到“病符”星的影響,馬年病痛難免,尤其是屬蛇的老人小孩,抵抗力不強,要定期做身體檢查,遇到不適要及時就醫,以絕后患;對于本身健康不佳者,馬年要注意病情的反復,定期的復查及健康的飲食作息必不可少。受到“咸池”桃花星的影響,咸池乃霧水桃花,要潔身自愛,以免生殖系統感染而后悔不堪。

7、屬馬

馬年對于屬馬的朋友來說屬馬本命年健康方面,因刑太歲,要注意身體損傷,尤其是使用刀具時要注意安全,恐被金屬利器所傷,開車的屬馬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萬不能酒后駕駛。屬馬女性要注意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男性則要注意胃部的健康問題;同時本命年要懂得調整情緒,適當外出旅行或者與人深入交談可緩解緊張的情緒,從而化解因情緒不佳帶來的相關疾病;所幸有“太極貴人”照臨,能一定程度緩解本命年帶來的身體方面的問題,如加上自身規律的作息和飲食,當不會受其影響。建議啟用鄭博士錦囊或者化太歲寶盒進行相應的化解調理。

8、屬羊

屬羊的朋友馬年2014年有“天醫”吉星照臨,此星對健康大有裨益,在“天醫”吉星的正面帶動下,舊患亦有望得到康復;然馬年外出應酬會相對頻繁,要注意飲食均衡,以免引起“三高”問題,喜歡飲酒的朋友也要適可而止,過度飲酒容易導致肝膽方面的疾病。馬年有“寡宿”入宮,屬羊者容易感到孤獨,如處理不當容易形成負面情緒,從而使得健康受到不良的影響,要適當調節,排解負面情緒的干擾。

從位理學看,因為流年【病符】星入命,這顆星本身就是一顆兇星,主疾病與隱疾,所以尤其是原本身上有慢性疾病的屬羊的朋友來說馬年需要尤為注意,會有舊病復發的情況、尤其是年齡較大的屬羊的朋友更是如此。平時如果健康上沒有過多問題的朋友在馬年也應該多注意保健養生,不要輕視健康問題。可用擺放相關吉祥物擺件來化解。

9、屬猴

馬年屬猴的朋友在2014年里有“天狗”星入宮,要注意身體的損傷,開車時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貪圖一時的暢快而危害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同時進行外出旅行時要做好準備工作,以確保萬無一失。在家人健康方面更要提防,因有“喪門”兇星干擾,要留意家中老人的健康問題,如有病痛,不宜拖沓;馬年除至親之外,不宜探病。

從位理學看,馬年屬猴的人其實遇到了一個沖克,同時遇到【吊客】星入命,其實這顆星對于屬猴的人來說主要是容易出現家人健康上的不順與問題,所以馬年屬猴的朋友一定要多注意家人的健康。而自己的健康方面則是可以多注意肺部、呼吸氣管以及鼻子方面的健康。

10、屬雞

屬雞的朋友馬年破太歲,因此在馬年里遇到“絞煞”星,小的病痛難以避免,平時要注意健康飲食,保持規律的作息活動,遇到不適要積極檢查醫治,以免病情加重。年長的屬雞朋友要注意心臟血管方面的問題,平時飲食要清淡,不必太過為小事而煩憂;馬年在外應酬會增加,但不宜暴飲暴食,且飲酒適可而止,以免引發相關的疾病。

馬年在健康方面其實屬雞的朋友需要特別注意會患上突發的疾病,而且會在自己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出現。所以屬雞的朋友一旦進入2014年就應該多在自己的健康上下功夫,平時休息好,不要熬夜,飲食也要健康,不要有一餐每一餐。并且留心血液迴圈和內分泌的健康。

11、屬狗

屬狗的朋友在馬年里2014年犯“白虎煞”,“白虎煞”對健康影響尤為不利,尤其是身體損傷而導致血光,開車人士要注意安全,切忌酒后駕駛。不過從位理學看,有“地解”星來緩解“白虎”的兇性,讓身體不適的屬狗人士病情盡快恢復;健康方面還需要提防的是 “華蓋”星的影響,容易導致部分屬狗的朋友情緒低落,容易失眠或者煩躁,遇到如此狀況可外出旅行或者多參加集體活動以化解。

12、屬豬

屬豬的朋友馬年健康方面因為流年遇到了地支水克火的狀態,沖克必然有暗藏的不利出現,所以馬年屬豬的朋友尤其需要注意自己的腎臟、泌尿系統、男性的前列腺、女性的婦科和子宮這些方面的健康問題。鄭博士建議多注意補助腎氣,養精蓄銳。

屬豬的男性朋友要注意勿因工作過于勞累而致腎氣不足等問題,要平衡好作息時間,適當的戶外運動亦必不可少;屬豬的女性朋友則要留意內分泌失調的問題,飲食應以清淡為主,酸辣食物不宜多食。

鄭博士點評

  1. 12屬相運勢僅僅是根據人的出生年份來分析推論,因此,只能作為參考。同樣屬相的人,出生在不同月份、不同日子和不同的時辰,因此其運勢也是不一樣的。
  2. 需要注意的是2014馬年,由于屬馬、屬鼠、屬牛、屬雞、屬兔都是沖犯太歲,因此更應要調理,當然調理要因地制宜、有的放矢,才能化腐朽為神奇。
  3. 當然,每一個人調理內容也會大相徑庭,因為每個人的命理不同、住宅不同。辦公的地點格局也不同,所以要有的放矢的調理和布局。
  4.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源自:鄭博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